联合航空升级香港-纽约航线产品及服务

联合航空今日宣布为往返香港及纽约/纽华克的航线进行产品及服务升级。由2019年4月1日起,乘搭波音777-300ER客机的顾客,将可体验联合航空全新推出的豪华经济舱(United Premium Plus)以及United Polaris 商务舱。

联合航空公司大中华区及韩国销售董事总经理戴亚斯(Walter Dias)表示:“香港一直是联合航空在亚太区中最重要的国际市场之一。联合航空早于2001年推出首条往返香港及纽约的直航航线,因此我们欣然能进一步为由香港出发,飞往纽约的顾客提供升级产品及服务。顾客现时在拣选适合自己的飞行体验可较以往有更多选择。是次产品升级,不单回应了商务和高端休闲旅客日益增加的旅游需求,更印证我们对香港这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的长期承诺。”

香港 — 纽约/纽华克航线将采用波音777-300ER客机

United Polaris商务舱座位

香港—纽约/纽华克的直航航线将改以配备United Polaris商务舱座位的崭新波音777-300ER客机营运。United Polaris商务舱座椅是经超过 12,000 小时之研究后的开创性设计,旨在为顾客于35,000呎高空上提供优质的睡眠。特别订造的座椅可180 度平躺,并有充裕的腿部延伸空间、更配备宽敞的储物空间让你随手触及各私人物品、以及于机舱中间的座位配备电动隔板及设有“请勿打扰”的提示。每架波音777-300ER客机均设有60个以1—2—1方式编排、直通走道的United Polaris商务舱座位。

另外,全新推出的豪华经济舱(United Premium Plus)将会于波音777-300ER客机中亮相。选乘豪华经济舱的顾客可享受相比舒适经济舱(United Economy Plus )或联合经济舱(United Economy)后仰角度更大、有更多的腿部伸展和扶手空间的座位。顾客亦可以使用特别订造的餐具享用美味的餐饍及品尝各款酒类饮品。联合航空亦会为顾客提供个人用品套装,如知名精品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毛毯、毛绒枕头及降噪耳机,让顾客可放松身心、在更大的椅背荧幕上欣赏各娱乐节目。为了让顾客在登机前便可享受尊贵的旅游体验,豪华经济舱的顾客可免费托运标准行李,以折扣价格享用联合航空贵宾室(United Club)以及可于贵宾通道(Premier Access)办理登机手续及优先登机的服务。

联合航空的777-300ER客机设有60个United Polaris 商务舱座位、24个豪华经济舱座位(United Premium Plus)、62个舒适经济舱(United Economy Plus)及204个联合经济舱座位(United Economy)。

联合航空早于2017年3月起采用波音777-300ER客机营运往返香港及三藩市的直航航班。

为往返香港和美国的顾客提供更便捷及舒适旅游

选乘United Polaris商务舱往返香港及美国的顾客,可在位于纽约/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及三藩市国际机场的United Polaris 贵宾室休憩及享用美馔。

戴亚斯续说:“联合航空对往返香港及美国的航线所推出的产品服务升级安排,适时回应了对来自香港及大湾区周边城市到美国的商务及休闲旅游的需求。我们会继续致力成为一间以客为本的航空公司,并提出各项优质服务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选乘豪华经济舱 (United Premium Plus) 的顾客可享折扣优惠

为了庆祝往返香港及纽约航线以全新的波音777-300ER营运,联合航空现正推出香港往返美国的机票折扣优惠。由即日起至2019 年 3 月 31 日,顾客可以低至港币$9,710*(未含有关税项及附加费) 购买由 2019 年 4 月 1 日至 2019 年 7 月 4 日期间由香港出发往返三藩市、纽约/纽华克、洛杉矶、西雅图、及波士顿的豪华经济舱(United Premium Plus) 机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