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启用夏季时刻 同步开启波士顿和旭川新航线

韩国旗舰航司大韩航空今日宣布,自2019年3月31日起至10月26日执行夏季时刻表并对航班安排做出调整,包括启动新航线、增加业绩良好的主要航线的航班频率,以及恢复冬季停飞的季节性航线。

其中,两个新直飞航线的推出将有效拓展大韩航空的国际网络。从4月12日起,大韩航空将开启仁川-波士顿定期直飞航线。同时,在大韩航空航班与合资伙伴达美航空美国境内强大航线相结合的基础上,为了向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选择,大韩航空从仁川飞往西雅图的航班将改为下午4:40出发。

此外,从6月1日开始,大韩航空将启动每周5班的仁川-旭川直飞航线。旭川位于日本北海道的中心,夏季风景如画,气候凉爽,是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大韩航空其他亚洲和欧洲航线也将做出调整。从3月31日起,仁川-伊斯坦布尔航线的航班将从每周4班增至5班。去年9月启航的仁川-萨格勒布航线每周仍保持运营3次。大韩航空将自4月22日起恢复仁川直飞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的航班,并从4月28日起恢复直飞圣彼得堡的航班。这些航线虽然不在冬季运营,但为夏季前往俄罗斯的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了便利的航班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