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集团以“魅忆旅行”品牌开展中国业务 提供独特缅甸旅游体验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近年来由于中国城市到缅甸的直飞航班不断增加,以及签证政策也有所放宽,为Memories集团迎来更多的中国游客。

Memories集团近日首次参展2019年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并正式对外宣布集团将以“魅忆旅行”作为其中文名名称开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Memories 集团是一家新加坡上市的旅游公司,主要致力于缅甸的酒店产业、旅游体验及相关服务。集团在缅甸运营着一个“综合旅游平台”,将所有业务集合起来,提供无缝、独一无二的体验。据介绍,Memories 集团的核心产品目前包括三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Awei” 是针对高端和奢侈品市场, “Keinnara” 提供精致体验,比如特色Lodge等,“Suggati” 则是针对商务旅客,主要商务型酒店为主。集团计划到2020年将酒店项目增加到15个,主要重点发展Suggati和Keinnara两品牌。

Memories 集团首席营销官Raymond Bragg先生

Memories 集团首席营销官Raymond Bragg先生表示,目前集团旗下的酒店不以数量取胜,但顶级体验特别适合高端客户出行,比如位于Mergui Archipelago偏远热带岛屿上的度假酒店Awei Pila,去年底最新开业,距离Kawthaung海岸线约50英里,提供24间空调帐篷别墅,面向白色沙滩,露天餐厅,spa和游泳池。度假酒店距离缅甸大约两个小时的快艇路程,坐落在大约800个岛屿,环礁和珊瑚礁的迷宫中。岛上有一个淡水源,10个未开发的海滩,许多鸟类(包括犀鸟),以及鱼类,儒艮和乌龟的小海湾,在岛上有机会参与各种生态环保活动,包括徒步旅行,观鸟和自然游览。此外,在当地村庄设有木制码头,佛教寺庙和带台球桌的单人海滩小屋酒吧。游客还可以参观附近的渔民湾,体验当地的航海文化以及独特的水上运动体验。

除了酒店板块的业务外,Memories 集团还经营着一家名为缅甸魅忆旅游 (“魅忆旅游”) 管理公司,今年3月正式成立,旨为高端个人、团队与会展游客提供专属的定制行程规划。集团优势在于旗下还拥有缅甸船业,致力于为高端游客提供帆船假期,船舱整租,以及在缅甸西南部沿海Mergui Archipelago运营私人游轮体验。Mergui Archipelago位于安达曼海,共有800多个不同大小的岛屿,被缅甸政府指定为该国第三个旅游目的地,仅次于蒲甘和茵莱湖。

除此之外,集团在缅甸还有三处运营热气球业务,包括蒲甘热气球之旅Balloons Over Bagan,茵莱湖热气球之旅Balloons Over Inle,以 及南掸邦的气球之旅Balloon Safaris。

其中最新的热气球飞行体验位于南掸邦,到访位于缅甸东部被山脉和稻田环绕的914米高的Loikaw高原,包括Kayan在内的少数民族的家园,Kayan的“长颈”女性以颈部周围的黄铜线圈和色彩缤纷的传统服饰而闻名。热气球体验全年每天日出时起飞,每次飞行可搭载六至八名乘客,空中飞行体验持续一到两个小时,热气球将达到10,000英尺的最大高度。航班的费用为每人300美元,还可以申请最多8人团体的私人包机服务。

他进一步表示,“魅忆旅游独特并且全定制的旅行体验包括:乘坐热气球飞越蒲甘古老的寺庙及佛塔,在Gary Player设计的Pun Hlaing高尔夫具乐部打高尔夫球,在纯净清澈的Mergui Archipelago潜水,以及享受缅甸船业公司提供的奢华帆船体验等,从无与伦比的婚前或蜜月体验到大型专业活动,沉浸于掸邦的乡村气息中、乘坐热气球飞行在蒲甘著名寺庙上空,亦或在历史悠久的仰光城市享受闲暇时光,等都是集团旗下最具特色的活动体验,Memories 集团已经做好为中国短途直飞航班的高端及会展旅客提供独特而拥有异国情调的奢华体验的充分准备。”

根据世界旅行和旅游理事会的数据,预计到2026年,缅甸旅游业在184个国家的长期增长中排名第二。根据缅甸酒店和旅游部的数据,该国估计2016年将接待600万游客,预计这一数字到2020年将增加到750万。缅甸政府意识到这些极具发展潜力的数据预测,已制定了2013-2020年旅游总体规划,制定了可持续发展和管理该产业的各种战略。

为了确保保留当前的自然环境,蒲甘已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而茵莱湖则是缅甸在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下的第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名单,古都古城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缅甸沿孟加拉湾和安达曼海不间断的海岸线长达1,930公里,连同其考古和自然景点的宝库,等天然资源都使缅甸处于旅游发展的有利地位。

Raymond Bragg先生表示,“这些利好都使得缅甸完全适合个性化,真实性和体验式旅行的流行趋势,年轻,更加成熟和富裕的旅行者愿意花更多的钱进行千载难逢的体验。我们的策略是为中国游客提供未曾游历过的目的地以及令人兴奋的旅行体验,尤其是针对高端市场。人们想要的不仅仅是观光和购物,他们也对岛屿 、新鲜空气,旅行体验和冒险感兴趣。我们认为这是获得缅甸最大份额的中国豪华旅游市场的最佳方式 。”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