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美食打卡

北邦迪鱼餐厅

悉尼之行自然少不了美食。日前参与的考察团美食打卡,走访了包括网红餐厅亚历山大庭院餐馆(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星港城内私人包间餐厅(The Star)以及位于邦迪海滩周边的北邦迪鱼餐厅(North Bondi Fish),回味无穷。

亚历山大庭院餐馆

悉尼亚历山大餐厅(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位于距离市区短短8分钟车程的一个工业区中,是由一栋由百年历史的老旧工厂改建而成。餐厅本身就是个复古小花园,食物美味而且造型上相,亚历山大餐厅的场地在社交媒体上有很多粉丝,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就像悉尼的798,有咖啡馆、花园、庭院、市场和花店,週末还有一个农民市集,平日也不定时有活动,比如大清晨的瑜伽活动。亚历山大餐厅就像是都市中的乡村,裡面有养猪、养羊、养鸡,还有一个饲养小羊羔、小猪和马匹的迷你农场,餐厅使用的蔬菜也是自己种的,深受本地人喜爱。

私人包间餐厅The Star

高端团队也可以安排到悉尼星港城酒店裡的特别包间,这裡平日不对外开放,是专门为VIP客人招待用的餐宴场地。全落地窗的外景搭配专门的餐饮服务,可以为团队安排各式海鲜自助前菜和鸡尾酒会,正餐有专门的团队准备、按位服务的西式正餐,特别体现尊贵感。

另外,会奖户外团建如果选择前往邦迪海滩的衝浪活动,午餐可以安排在海滩最北边的北邦迪鱼餐厅(North Bondi Fish),这是极佳观景点,而最棒的事莫过于在这家餐厅点上一份炸鱼玉米饼,可搭配好吃的n型老式鱼片;店内接待很多日本客人,因此菜色也融入许多亚洲风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