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改装升级版B777客机将执飞中美航线

从明天起,预订达美航空上海-亚特兰大每日直飞航班的客户可以选择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达美尊尚经济舱、达美优悦经济舱、经济舱等四种不同座位,中美航线的客户将首次有机会在全新改装后的波音777客机上体验四种不同的座位。

这是达美航空为商务和休闲旅行乘客提供多种卓越乘机体验的最新举措。一架客机四种座位,这将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更多选择,客户由此可制订更加符合自身需求的出行计划。

全新改装的波音777客机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正式执飞上海-亚特兰大每日直飞航班。

除了可以选择四种座位,客户还可以体验更加先进的飞机内饰配置,包括大屏幕椅背娱乐系统、全光谱LED舱内环境照明、Gogo Ku机上WiFi联结、免费移动信息等服务。改装后777客机的经济舱座位宽度达到18.5英寸(47厘米),为达美国际航线机队之最。

改装升级777客机是达美航空投资数十亿美元提升客户机上体验的重大举措之一,此外,达美还对机舱进行现代化升级,包括配备全新座椅和椅背娱乐系统(包括免费娱乐节目、免费移动信息服务)、提供大容量舱顶行李空间、为所有国际航班配备WiFi、部分航班向经济舱乘客提供免费餐食、对经济舱零食进行升级、并增添免费的起泡酒、提供Alessi专属设计的餐具、威斯汀天梦机上寝具、著名大厨设计的机上餐食(部分舱位乘客可以提前预订餐食)、由达美侍酒大师 Andrea Robinson精心挑选的葡萄酒、并提供LSTN降噪耳机等等。2017年,达美机队新增空客A350客机,这是达美全新的国际航线旗舰客机,配备曾获大奖的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和达美尊经济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