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首家卓美亚Royal Saray酒店盛大开幕

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在巴林的首家酒店于2018年2月28日盛大开幕。 卓美亚Royal Saray酒店(Jumeirah Royal Saray)在北部沿海Seef区的私人海滩上掀起低调豪华的新浪潮。建筑灵感来源于传统的巴林式避暑别墅,酒店将历史及现代文化与时髦别致的餐饮、水疗及泳池景观融为一体。

新酒店将设有174间精致迷人的客房,别具一格的夏日避暑别墅、皇室建筑、池畔小屋以及一间高档的休闲时尚且配有绝佳杜松子酒吧的餐厅。宾客可在景色唯美的The Palm酒廊一边俯瞰阿拉伯海湾的湛蓝海水,一边享用由哥伦比亚咖啡师精心调制的一流咖啡和法式蛋糕。宾客还可在Al Hadiqa池畔小屋品尝新鲜调配的鸡尾酒,在装点着复古的橄榄树的泳池边,体验浓郁的地中海风情。

卓美亚Royal Saray酒店的室内和室外会议室可容纳400余人。作为卓美亚自己的品牌,泰丽丝水疗中心(Talise Spa)将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并独具当地特色的水疗疗程。此外,由享誉盛名的大厨Reif Othman掌勺并被评选Timeout评选为“年度最佳餐厅”的迪拜概念PLAY餐厅及酒廊(PLAY Restaurant & Lounge™),亦于2月28日向宾客敞开大门。

Nordine El Yafi先生作为酒店总经理将会把卓美亚独特的奢华酒店服务带到巴林。对于卓美亚Royal Saray酒店的开业,Nordine El Yafi表示:“作为卓美亚集团在巴林及2018年开业的首家酒店,卓美亚Royal Saray酒店对于卓美亚集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开始。该酒店将吸引全球宾客前来探索巴林,也将成为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国家(Gulf Cooperation Council)的居民度过周末假期的理想地之一,宾客可在此尽享各种各样的当地美食。我们坚信这家低调奢华的地标式酒店每年将吸引大量的宾客前来巴林,也将成为巴林人的心仪之地。”

卓美亚Royal Saray酒店内的客房设计选用珍珠贝色、银色和波光粼粼的海洋蓝色,以致敬巴林采珠行业。整个度假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传统皇家建筑,家具、玻璃及绚丽的细节上都明显体现着“谢赫伊萨本阿里阿勒哈利法之家”(The House of Sheikh Isa bin Ali Al Khalifa)的特征。除了巴林传统之外,酒店设计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独具匠心之物,包括每间浴室内装点的来自捷克的手工吹制玻璃吊灯,五种不同类型的意大利大理石以及法国工匠的金银箔墙。

酒店位于久负盛名的Seef区中的绝佳之地,距离机场仅15分钟路程,这个地区拥有风景绝佳的海岸线,奢华的生活方式和高档购物商场。酒店距离巴林著名旅游景点仅需很短的车程,景点包括: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Qal’at Al Bahrain——拥有4000多年历史的古代港口和Dilmun首都;拥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艺术、美食和夜生活的Adliya区;以及拥有狭窄蜿蜒的小巷和传统皇室建筑的穆哈拉格岛(Muharraq Island)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