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布里斯班 独一无二的会奖魅力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 由澳大利亚旅游局主办的、最具标志性的商务会奖展会—梦幻时光(Dreamtime)日前在布里斯班盛大举行,也是布里斯班向来自全球业内人士展现特色场地、会奖励活动举办能力的最佳展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布里斯班的商务客造访人数不断刷新记录。随着当地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巨大投资以及高水平的商务创新能力,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在这个澳洲第三大人口的城市,开展商务活动。

布里斯班拥有丰富的创意会奖空间和资源,不仅可以丰富团队体验、加强团队建设,还可以为各类大型会奖团队提供多样化的丰富选择。

在团队建设方面,举例来说,日出或日落时攀登布里斯班故事桥、在河岸冒险中心攀登袋鼠角悬崖,沿悬崖缘绳速降,亦或是黄昏时分参加布里斯班河皮划艇之旅,或者干脆在摩顿湾亲近自然,亲手喂食野生海豚,观看座头鲸迁徙,或者直接跳入海水中浮潜,都是会奖团队不可错过的活动体验。

布里斯班会奖局总经理罗布·尼尔森(Rob Nelson)表示,布里斯班会奖旅游事业近年来正值高峰,它是亚太城市峰会暨市长论坛的创立者和定期主办方。2014年的G20领导人峰会,让这座城市的会展实力为全世界所认可。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也是澳大利亚通往亚太地区最近的交通要塞,更是通连澳大利亚各地区的枢纽中心,会奖团队可以通过便利的交通,在澳大利亚的城市与自然间自由穿梭,从皮划艇到缘绳速降的户外活动皆有之,周围还有葡萄酒产区,还有世界级冲浪海滩、山脉和滨海小镇等体验各式多元会奖行程。

布里斯班市区也拥有众多设备完善的大型会奖场地,可以容纳多达8,000名参与者。这里既有国际知名的布里斯班会展中心(Brisba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和新落成的皇家国际会议中心(Royal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也有亲民的独特活动场地,例如布里斯班发电站(Brisbane Powerhouse)、现代艺术馆等。

机场全新跑道2020年启用

据介绍,布里斯班自G20后持续有多项建设计划同时在建中,包括机场、市政建设以及酒店资源等。斥资13亿5千万美元的全新跑道将于2020年开放,届时,布里斯班国际机场将拥有媲美新加坡樟宜机场与香港国际机场的接待能力。

布里斯班国际机场为超过25家的航空公司运营的44条国内航线和30条国际航线提供服务,便捷连通全球各地,非常适合国际会奖团队行程。对中国客户而言,除了可以选择南方航空的广州直飞航班、东方航空的上海直飞航班、海南航空的深圳直飞航班,还有在新加坡中转的转机航班,极大地方便了中国会奖团队前往布里斯班。同时,从布里斯班前往澳大利亚境内其他目的地也非常便捷,这为会奖团队多元化的行程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硬件支持,让布里斯班成为众多会奖团队在澳大利亚不可或缺的目的地。

在市区建设方面,2018年将有多家酒店进驻以及霍华德史密斯码头(Howard Smith Wharf)和皇后码头(Queens Wharf Brisbane)的革新,这一系列举措将极大促进商务休闲游市场的持续升温,为商务休闲游客呈现出更加活力多元的布里斯班。

除了澳洲首家W酒店即将于布里斯班开业外,新的一家Adina酒店和南岸Novotel酒店也将于今年5月开幕,此后11月还有威斯汀酒店全新开业。此外,由TFE酒店集团操刀的The Calile酒店将目光投向佛特谷的全新餐饮与零售潮流地Janes St,178间奢华房间置于亚热带风格的酒店中,泳池、水疗与健身中心一应俱全,还有可容纳300人的会议室。

★活力滨河区★

霍华德史密斯码头

在布里斯班地标性建筑故事桥脚下,列入遗产名录的霍华德史密斯码头(Howard Smith Wharf)将焕发全新活力,在建项目包括五星级Arts Series酒店、全新的河畔餐饮设施、会展场地、自行车道和2.7公顷的公众区域,以及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的会议中心,用以举办集市与节庆活动。

霍华德史密斯码头的历史建筑见证了上世纪40年代布里斯班的沧桑岁月,此番改造在于将这片未尽其用的地方打造成布里斯班的全新地标性建筑,将布里斯班市中心与时尚而又秀丽的新农场区域(New Farm precinct)及现场音乐潮流之地—佛特谷相连接,呈现出别具风格的滨河区,直取布里斯班河的水岸风光。

霍华德史密斯码头的公共区域引入全新的都市农业概念,在此种植的新鲜食材将直接供应给该地区的餐厅及咖啡厅,让老饕们能在此感受难以忘怀的美馔体验。即将在今年底落成的霍华德史密斯码头会展场地将成为布里斯班最激动人心的河滨会展场地,可举办从10人到1,000人的活动,当地出产的季节性美食、新鲜烘焙的咖啡与面包、手工酿造的啤酒让人心生期待。

★融合现代与历史★

布里斯班皇后码头

由Destination Brisbane Consortium集团匠心打造的布里斯班皇后码头(Queen’s Wharf Brisbane)是在建项目中一颗闪亮的钻石,致力于呈现另一个全新的娱乐与生活方式地标性建筑,预计在2022年竣工。皇后码头区域几千年以来一直是澳洲原住民的领地,后来又成为200多年前欧洲人踏入这里的立脚地,每一次的整修都是历史的延续。

如今,这里将被打造成拥有五星及六星酒店、酒吧及餐厅区,跨河步行桥,精品购物店,12个足球场大的公共绿地,炫目的空中甲板以及9个重新修葺的遗产建筑的综合性娱乐与生活方式区。布里斯班皇后码头项目聚集了布里斯班最优秀的建筑师、景观设计师以及城市规划师,力求将新锐的当代建筑与斑驳的历史建筑完美融合。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