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3月机上Wi-Fi使用人次超百万创新纪录

阿联酋航空近日公布了其三月机上Wi-Fi服务的使用量,该月的单月机上Wi-Fi接入次数超过100万,创新纪录。当月共有1,037,016位阿联酋航空乘客在飞行期间接入互联网。

这些网络连接主要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超过94%的用户使用智能手机接入互联网,其中iOS系统手机连接数量是安卓系统手机的两倍。约2%的连接在平板电脑上完成,其余的网络接入是通过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完成的。

阿联酋航空在超过98%的客机上提供机上Wi-Fi服务,包括所有的A380客机,777-300ER和777-200LR客机。所有机舱乘客都可以获得20MB的免费Wi-Fi流量。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还可依照会员等级和舱位享受多款超值流量包,包括搭乘头等舱或商务舱时可享免费机上Wi-Fi服务。三月份超过94%的乘客享受并登录使用了这一免费服务。

本月单名乘客机上Wi-Fi使用量最多的是一位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该乘客在从迪拜飞往约翰内斯堡的整个飞行过程中共使用了4.9 GB免费数据流量。

阿联酋航空通过升级机上互联网接入方案,不断投资改善机上带宽。在机上保持连接已经成为阿联酋航空的主要服务特色之一以及客户期待,每个月乘客对Wi-Fi服务的需求也一直稳步增长。3月份,从迪拜到洛杉矶的EK215航班上共有6,000多名乘客在飞行中接入互联网,是该月Wi-Fi使用人次最多的航线。

阿联酋航空的机上娱乐系统和Wi-Fi服务始终处于创新前沿。2008年,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允许在飞机上使用手机的航空公司。1992年,阿联酋航空成为全球首家在所有舱位的每个座椅上都配备电视屏幕的航空公司。如今,阿联酋航空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供空中最全面最前沿的先进娱乐系统和Wi-Fi连接服务。屡获殊荣的ice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提供超过3,500个可点播娱乐频道,包括700多部全球最新影片。丰富多样的内容还将进一步扩展,为乘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海量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