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全新推出 “乐活会议”计划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在其全球酒店范围内推出会议新概念 – 文华东方乐活会议 (Mindful Meeting)。此概念结合时下流行的五大养生元素:营养美学、质感运动、静心冥想、情感联系及健康养生,旨在创造性地改进并赋予会议更多活力。

“文华东方被公认为是全球康体领域的领导者,集团旗下酒店水疗中心所荣获的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评级大奖多于任何一个酒店品牌。通过将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经验拓展并沿用至会议空间,我们将为参会者提供一个有利于成功的会议环境。”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全球营销副总裁Emily Snyd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用独一无二的服务为会议策划人员提供帮助,以确保所有乐活会议的参会者离开时都能够以精神焕发、活力十足的状态,做好实现新想法、挖掘新信息和建立新联系的准备” 。

强健体魄的活动包括:健康活力自选菜单、瑜伽训练、指导冥想、按摩和运动调理、定制水疗项目、专家健康讲座和各种团体锻炼活动。此外,酒店还为宾客提供各种远离电子产品纷扰以及缓解时差不适的小建议。所有项目均能在会议室内外进行,并可根据参会者需求定制。

为庆祝该计划的启动,集团特别推出“乐活会议推广套餐”优惠。 2018年6月6日至9月30日期间,通过团体预订或在全球所有文华东方酒店举办的每一场活动,均可享受此项优惠。通过在首次会议请求中输入“乐活会议推广套餐”这一关键词,会议预定方可选择以下优享之一:

· 为参会者在抵店时提供活力欢迎饮品
· 在会议空间*内为参会者提供由专人指导的30分钟康体活动,如冥想和瑜伽
· 为所有参会者提供乐活专享房内备品

*仅适用于提前预订过会议空间的活动,且受条款和细则约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