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品牌首家艺术风尚酒店 嘉兴湖心岛项目九月亮相

华章品牌首家艺术风尚酒店——嘉兴湖心岛项目,将在2018年9月正式开业。酒店位于嘉兴金融CBD板块,东邻上海西接杭州。

华章湖心岛项目

由荷兰籍知名设计师 DAAN ROGGEVEEN 倾心打造。 强调美术馆功能,在艺术与公共空间的停居关系中汲取灵感。利用线条与极简元素勾勒八幢相对独立且不规则的建筑,将18000片白色西班牙砂岩融入其中,体现厚重底蕴及质感。以独特视觉感受及文化魅力打造嘉兴城市生活新地标。

华章置业总经理孟荻女士表示:“此次开业的湖心岛项目,不仅秉承了华章酒店集团一贯坚持的工匠精神,更是本土风情与当代建筑艺术完美结合的典范。探索艺术与人居生活的关系,力求呈现极致体验”。

华章酒店品牌于2018年成立,是集团涉足酒店业的战略性举措。公司负责管理华章置业旗下的一系列艺术风尚酒店及度假村,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综合发展项目方面的优势。励志打造一系列卓越酒店品牌及文旅项目,旗下正在筹备的每间酒店都反映出极富远见的酒店经营者的独特理念。用工匠精神的眼光和标准将人文艺术融入每一个绝妙空间及极致体验,引领人们以一种简且高品质独的方式来表现生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