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道夫启动品牌重塑计划 旗下最新项目将于马尔代夫开业

(刘霈芯/ 采访报道)在近日中国豪华旅游展上,希尔顿旗下奢华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位于马尔代夫南马累环礁的全新度假村——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即将于2019年初盛大开幕;与此同时,也分享了刚启动的华尔道夫全新品牌重塑计划,以更加对应当今奢华旅游市场消费者。

希尔顿亚太区奢华及生活方式品牌运营副总裁丹尼尔·维克 (Daniel Welk) 表示,“了解当今日益变化的中国奢华市场及奢华旅行者的消费习惯极其重要。中国奢华旅行者见识广博、眼光独到,他们生活在数字和网络化的环境中,同时亦活在当下。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近日也宣布启动全新全球品牌推广计划:愈恣享,愈铭心(Live Unforgettable),全新品牌推广计划重新定位了华尔道夫品牌涵义,映现‘至真华尔道夫服务’专注于为宾客打造定制化铭心体验的特点,这恰恰迎合了新一代中国奢华旅行者的喜好。数字传播特性及新颖的演绎方式也将帮助华尔道夫深化品牌与新一代中国奢华旅行者之间的联系,满足他们在旅途中寻求铭心体验的需求。”

希尔顿集团日前对于奢华旅行者进行了全球调查显示,他们非常依赖酒店的礼宾服务,近三分之一的休闲旅行者表示对于抵达酒店之后的活动没有太多计划,甚至说完全没有计划,仅有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出行之前已将所有行程都计划好。

对于中国奢华旅行者来说,数字化服务的重要性在接受调查的八个国家的消费者中排名最高。以“最喜欢的房间要素”这一问题为例,中国消费者最在意房间内的设备连接状况以及通过app应用即可实现的便捷操作。

与此同时,尽管整个世界趋向数字化,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在奢华酒店仍然至关重要。中国奢华旅行者亦是如此——在调查结果中,中国受访者比起其他国家的受访者更喜欢利用酒店礼宾人员为其计划行程安排,这表明他们更偏爱于得到私人定制化的出行建议。

此外,相较于单纯的获取服务,服务质量给中国奢华旅行者所带来的体验更为关键。此次调查显示,中国受访者最重视以往的入住体验,这是决定他们是否会再次选择同一酒店品牌的最重要因素。这说明,对于他们来说,品牌忠诚度源自于一系列的优质服务,他们将因这些高水准的服务而回归,以再度体验那种受到关爱和珍视的感觉。

行业洞察信息显示,中国旅客希望感受到尊重和理解,同时尽可能融入到当地文化之中。这意味着酒店需要将他们的需求和期望纳入考量,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服务。

在全新品牌重塑计划中即将迎来开业的是2019年位于马尔代夫的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据介绍,度假村全部客房都以别墅形式呈现,为全世界各年龄层的休闲度假爱好者带来标志性的华尔道夫式度假享受,营造奢华岛屿体验。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总经理Etienne Dalançon说道,希尔顿酒店集团不断在全球地标城市开设极富当代色彩的标志性酒店,而马尔代夫一向被认为是奢华旅游目的地的代名词。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横跨三个岛屿和一座私属珊瑚礁,为宾客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缤纷的水上休闲活动和体贴入微的家庭度假项目,结合品牌独有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宾客打造品牌标志性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独特体验。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坐落于南马累环礁中央的伊塔富士岛,岛上草木繁茂,生机勃勃。从维拉纳国际机场搭乘游艇,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度假村。度假村拥有121栋奢华度假别墅,每一栋都可将印度洋风光尽收眼底。每栋轩敞的别墅前都带有宽阔露台,设有户外秋千椅、餐亭、无边泳池和水中休息椅。家庭宾客们可以在沙滩、珊瑚礁或水上别墅中享受休闲时光,三种别墅均有双卧或三卧可供选择;情侣朋友出游则可乘坐游艇,轻松抵达两栋水上豪华别墅,每一栋都带有17米无边泳池和360度全景露台。

他进一步介绍,度假村的伊塔富士私人岛屿还可以满足部分追求私密性高的宾客享受独家专属体验,在岛上建有一栋双卧室水上别墅和一栋三卧室沙滩别墅,并设有专属水疗馆、健身房、娱乐中心和包括一个儿童泳池在内的五个泳池。此外,宾客还可独享不染尘嚣的沙滩、充满热带风情的花园以及专属主厨和个人礼宾团队提供的私人服务。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内设有十间餐厅和酒吧,如此丰富的选择在马尔代夫实属罕见。从华尔道夫标志性的酒廊羿庭(Peacock Alley),到泳池畔的烧烤餐厅,都涵盖了多个新颖餐厅概念,比如在独特的空中树顶用餐,俯瞰大海,欣赏水天壮丽美景,或者在独特的岩洞设计空间里品味精致美馔与醇酒相得益彰的搭配。菜式从纯正地道的中东面饼和什锦拼盘、入口即化的香脆北京烤鸭,到以度假村内种植的新鲜食材精心烹制的健康菜肴等丰富选择。

此外,度假村设有10间精致沙滩或水上水疗别墅提供各类疗程和充满亚洲特色的疗法。此外,度假村还设有一所瑜伽馆、一个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两个儿童俱乐部、一个婚礼亭阁、一个家庭游泳池、一个健身游泳池,以及一个水上运动及PADI潜水中心等多种配套活动设施。

丹尼尔·维克 (Daniel Welk)表示,在胡润年度中国奢华旅游报告中,马尔代夫也是受到中国高端游客喜好的前几个旅游目的地,通过数字传播特性及新颖的演绎方式将帮助华尔道夫深化品牌与新一代中国奢华旅行者之间的联系,对于中国宾客来说,他们希望体验到根据其想法和愿望定制的独特时刻,并将这些点滴通过社交媒体与家人和朋友们分享,希望通过新一轮的品牌推广计划让更多高端中国游客前往全球30家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体验“至真华尔道夫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