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任命刘祎先生为新任总经理

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任命刘祎先生为新任总经理,刘祎先生将负责酒店全面运营,包括财务部,前厅部,市场销售部,餐饮部,客房部,工程部,人事部和保安部。

刘祎先生拥有超过17年的高端酒店管理工作经验。履新前,刘祎先生曾担任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一职,凭借卓越的工作表现,于2016年荣升为行政助理经理 – 运营总监,在刘先生的带领下,使这家拥有511间客房及7个餐饮设施的酒店,以享誉业界的上等服务为资深的旅游者留下深刻印象。

在此之前, 他曾在北京万达索菲特任职超过5年,担任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一职,并负责区域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刘祎先生也曾先后就职于北京金域万豪酒店以及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更进一步的稳固了自己广博的工作经验。

刘祎先生研读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精通市场营销学及人力资源管理学。工作之余,刘祎先生酷爱运动,也同样热爱旅游和音乐,他深信旅游不仅可以开阔视野,更可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所以刘先生每年都会为自己留出一些时间去探索新的旅程。

凭借多年来在高端酒店积累的丰富经验,刘祎先生赢得了业界的推崇与尊重。他将带着他的激情和动力迎接全新的挑战,为业界呈献更高的标准,并致力于为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打造全新的声望及品牌认知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