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巴拉望省全新奢华度假村 挖掘中国高端客源

(张广文/ 采访报道)菲律宾Banwa Private Island全新奢华度假村,计划将于2019年3月1日全面开业。度假村位于菲律宾巴拉望省的私人小岛。保留自然美景的整个Banwa Private Island项目,占地7公顷,历时八年才完成。

总经理Rochelle Kilgariff

Banwa Private Island度假村总经理Rochelle Kilgariff表示,“Banwa Private Island是世上绝无仅有的天堂,让人投入极致奢华享受,不受打扰。这里带来无可比拟的体验,只有这里才能让宾客同时体验尊属的豪华享受、出色设计,以及菲律宾巴拉望的天然美景。”

据介绍,小岛设有六栋现代别墅,可容纳22位住客,另外小岛中央的12间花园客房可额外容纳26人,连同岛主的卧室套房Axis 360˚,小岛合共可容纳48位宾客。其中,六栋临海别墅提供一房、两房和四房的选择。每栋别墅的隐私度极高,让宾客能尽情享受私人空间,而且别墅经过精心设计,配合水天一色的美景,除了设有落地窗户,也有私人无边际泳池和临海按摩池。

Banwa的餐饮选择众多,精致佳肴与休闲美食应有尽有。热闹的Latitude设有开放式厨房和Terrace Bar露天酒吧,让宾客有机会细赏巴拉望的醉人日落,以及仰望迷人繁星。小岛上也遍布各式各样的精彩餐饮体验,每一个都是善用岛上自然环境的独特色彩、香气和质感而设计。各家餐厅的大部份食材也来自岛上的有机农场,而小岛在日常营运的各个方面也恪守环保政策和可持续发展原则。

岛上的活动和设施应有尽有,包括水疗设施、健身房、网球场、短击高球场、足球场和直升机坪,还有各项水上运动和地道体验。宾客可以在海滩上享受阳光、沿着艾尔尼多的小径探险,又或坐上透明皮艇越过珊瑚礁,甚至与鱼群浮潜畅泳。水上活动设备包括由专业团队驾驶和管理的小船,带领宾客在岛屿之间穿梭探索,而潜水专家更可安排举世无双的潜水体验。宾客可以畅游举世闻名的图巴塔哈群礁,或乘坐Banwa的私人直升机前往不同景点。其他精彩活动包括游览普林塞萨港附近的地下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以及巴比肯河和伊利安河。就企业团队而言,高尔夫、网球场、足球场,以及丰富的水上活动,如潜水、浮潜、游览周边群礁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Rochelle Kilgariff强调,Banwa锐意保护菲律宾和巴拉望省的天然绝色美景和生物多样性,团队更开展积极的长期项目,持续保护岛上和四周的自然环境、独特海洋生态和动植物。Banwa也与姊妹公司The Aquos Foundation紧密合作,以支持科研和教育工作,包括珊瑚礁活化计划,以及划定限量捕渔区,以保护鱼群。另外,Banwa更是全力保护各种生物,包括绿海龟、极度濒危的玳瑁、原生的塔邦鸟、栖居岛上的罕见曼塔那尼角鸮和其他适应了岛上独特环境和气候的野生动物。岛上还设有有机农场和其他基建,包括提供天然淡水的自流井。

此酒店定位为东南亚最奢华的私人岛酒店,客源目标锁定超豪华奖励旅游团队,度假村将与高端订製旅行社合作,同时和高端杂志合作推广。岛上一价全包,最少三晚起订。中国客人到访需要签证,不过在国内申请非常容易通过,菲律宾属出签率极高的国家,拥有发达国家签证的旅客,还享有免签七天停留,只要拥有往返第三方国家的机票行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