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观光协会发布中国区最新任命

2019年3月4日,橙县观光协会任命朱军先生为中国地区市场总监,负责中国地区旅业战略推广与营销,管理位于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办公室的工作。任命蒋丽女士为上海市场经理,负责上海和华东地区旅业推广与营销。此次任命自2019年3月4日起正式生效。环宇广缘咨询有限公司为橙县观光协会的目的地推广机构,负责橙县观光协会在中国的整体旅业及媒体营销推广事宜。

朱军先生为中国地区市场总监,他具有10多年目的地营销经验,在市场营销领域资历深厚,他曾担任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以及马里亚纳旅游观光局营销负责人,执行价值数百万的推广项目,在中国市场推广纽约市以及塞班群岛。他还带领团队策划和组织了上百场大小型路演活动,他对中国出境会奖旅游和休闲旅游有全方位深入了解,并与中国境外旅行社包括传统和线上旅行社有着紧密联系,擅长与旅行社以及航司进行商务洽谈,这些都将利于为橙县观光协会以及加州南部在中国的整体推广。

蒋丽女士为上海市场经理,她有着深入的酒店和旅游行业背景,曾在国际最大酒店批发商之一Kuoni公司担任培训和商务经理,负责上海、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四处办公室的项目培训和商务洽谈。蒋丽女士也还曾服务于上海闵行艾美酒店、上海古象豪生大酒店、虹桥美爵酒店,担任销售经理。蒋丽女士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学并获得商务专业文凭。

“橙县观光协会已在中国市场持续投入了5年,我们举办了一些列营销推广活动,欢迎并促进所有中国旅业和媒体伙伴来到橙县,共同推动中美旅游交流。”橙县观光协会首席执行官富毅荣先生表示,“朱军先生和蒋丽女士的加入将为橙县观光协会中国团队注入全新力量,将让我们在这个坚实基础之上继续前进,帮助橙县观光协会在中国更好地推广其市场营销战略,促进中国赴美旅游增长。”

自2013年在北京、上海继而在广州开设办事处以来,橙县观光协会在中国现有7名团队成员,驻北京办事处的会奖旅游总监闫帅,会奖旅游经理卜宪法,旅业经理刘谷豫;驻上海办事处的公共关系经理唐琪以及驻广州办事处的旅业经理孙彬。

目前,中国已成为南加州橙县的首要海外客源国。中国是赴加州旅游的最大海外市场,2017年中国赴加州旅游人次达140万,游客支出达31亿美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