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将携手马斯克旗下隧道挖掘公司打造创新交通系统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LVCVA)董事会作出了一项里程碑式的决定,批准选择埃隆•马斯克的The Boring Company(TBC)为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设计、建造以及运营一个地下隧道环线旅客捷运系统,让自动化电动汽车高速运载旅客。该创新交通系统将连接拉斯维加斯老城区、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拉斯维加斯大道度假酒店核心圈和麦卡伦国际机场等。

拉斯维加斯地下隧道环线捷运系统电动车运载效果图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表示:“拉斯维加斯之所以能一直保持着世界首选的旅游目的地的地位,是因为持续不断的创新和一流的服务。这个创新交通项目秉持了我们一贯坚守的原则,我们希望借助先进的技术为我们的游客和本地居民带来更经济高效的出行体验。”

目前扩建中的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最终预计扩建至200英亩(约80万平方米),将在预期时间准时完工来迎接2021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参展人员从会展中心一端至另一端如步行参观,需要步行约3千米,因此旅客运输解决方案至关重要。2018年,拉斯维加斯的游客访问量超过4200万。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每年也接待超过100万名参会者。内华达南部地区交通委员会(The Regional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 of Southern Nevada)每年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度假酒店核心圈内承运约1200万名乘客。

地下隧道环线捷运系统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站入口效果图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提议的TBC地下隧道交通方案经历了多个阶段的评估:从2018年首次征集资料来估算收益,到正式征集提案,再到成立评估小组与符合要求的提案方进行面谈,并最终敲定合作公司。评估小组由来自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包括一家拉斯维加斯度假村在内的一些私人企业的代表,以及来自交通系统、自动化旅客捷运系统建造商和运营行业的顾问组成。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将和TBC公司确定具体的设计、施工和运营方案,并在预计于2019年6月召开的后续会议中拟定合约交由LVCVA董事会最终批复。

TBC现有的提案表明,与传统的地面或地上交通相比,地下隧道环线系统可降低总成本,减少对行人和地面交通的干扰,并缩短施工时间。该环路的设计旨在满足全方位的乘客需求,包括对未来扩建的需求。它的潜在容量可达每小时11,000名乘客。预计的系统成本在3500万美元到5500万美元之间,取决于路线、车站数量和车站大小。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董事会主席兼克拉克县官员拉里•布朗(Larry Brown)表示,“拉斯维加斯一直处于科技发展的前沿,这个项目也反映了我们持续在推动创新。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将成为拉斯维加斯现阶段历史性发展的开拓者,我们期待与The Boring Company一起实现这项新的公共交通解决方案。”

旅游业是推动内华达州南部地区经济发展的动力,而商务会展是保证其持续增长的最大机遇之一。通过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的扩建和改造项目,以及拉斯维加斯在高效客运系统的创新,拉斯维加斯不仅将保持其第一会展目的地的地位,更将进一步确保整个目的地的经济发展。

总体而言,旅游业对内华达州南部地区的经济发展依然至关重要,带来了588亿美元的整体经济影响,提供了39.1万个就业岗位并为当地带来164亿美元的工资收入。旅游业带来的就业岗位已占内华达州南部地区总劳动力的41%。

拉斯维加斯作为首屈一指的商务会展目的地:

· 拉斯维加斯每年举办超过22,000次会议、会展及贸易展。

· 拉斯维加斯拥有近1200万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包括了北美十大会展中心中的三个,此外还有一系列活动、餐饮和娱乐场所均可服务于团队旅客。

· 贸易展新闻网(Trade Show News Network)连续24年将拉斯维加斯评为全美第一的贸易展举办地,因其主办了47个位列北美最大贸易展250强的展会。

·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于2018年举办了56次会展,接待了130万人次。

·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接待了21%前来内华达州南部地区的商务旅客,直接提供了约8,600个工作岗位,支付了3.75亿美元的工资。

·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支持了13,800个当地就业岗位,并带来21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的扩建和翻新计划预计将支持1.4万个建筑工作岗位,并在完成后带来近7,800个全职永久性工作岗位。

·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项目还将在建造期间额外产生21亿美元的经济活动,在完工后每年将吸引超过60万名商务游客并将每年增加8.1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