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宣布大规模翻新以迎接90周年庆典

今年,加拿大知名地标建筑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将迎来90周年开业庆典。酒店自1929年起开业迎宾,接待过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万名旅客,既是多伦多的热门电影取景地,也曾承办过多伦多市令人难忘的重大活动,包括G20峰会、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的60周岁生日宴以及英国女王登基周年庆典。如今,这家世界知名酒店将以重大改造掀开历史新篇章,保留酒店恢宏华丽的经典特色,同时令酒店迈入豪华服务的新纪元。

长达多年的翻新项目如今已进入最激动人心的尾声阶段,酒店将在万众期待中展露新颜,包括经改造提升的抵达和入住体验、重新设计的餐饮场所、现代风格的活动和会议空间,以及全新的费尔蒙金尊服务,从而为多伦多带来高品质的奢华酒店设施与服务。酒店经过一番慎重选择,最终将改造项目委托给了值得信赖的团队,该团队由世界知名建筑师和设计师合作伙伴组成,他们经验丰富,曾为世界各地的经典珍贵建筑进行过现代化改造。该团队致力于保留这栋地标建筑的历史与建筑元素,这里曾经是大英帝国的最高建筑。规模庞大的翻新项目将于2019年夏季竣工,恰逢酒店周年庆典。

雅高集团区域副总裁及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总经理Edwin Frizzell说:“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始终都是多伦多天际线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我们心怀激动之情宣布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将迈入全新阶段,历经数十年的历史,我们始终如一地提供高品质服务,接待过众多精英人才,并见证了重大历史时刻,现在值此90周年庆典之际,我们怀着自豪的心情准备揭幕这栋建筑有史以来最为重大的翻新改造。本次大规模翻新项目在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同时保留了历史传统,彰显了酒店深厚的历史韵味,也展望了激动人心的未来。我们坚信,酒店的这些变化将充分体现多伦多的全新活力,十分期待在2019年以新面貌重新出发。”

酒店大堂和抵达体验

国际设计事务所Rockwell Group全面负责酒店大堂和抵达体验的设计工作,其理念灵感源自多伦多从古至今的时光之旅。该设计旨在保留酒店建筑富丽恢宏的特点与历史古韵,同时为其注入充满现代休闲风格的经典特色。鉴于酒店与铁路以及多伦多联合车站之间的历史渊源,因此所用材料、外观和细节设计均源自火车车厢和铁路。Rockwell Group为多伦多市打造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起居空间”,配备宽大的前台区,宾客顺着大理石楼梯拾级而上,经过一个大坡道,就会来到仿照火车票售票处的入住办理站台。

酒店餐饮

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翻新改造的核心在于提升餐饮体验,酒店将隆重推出全新招牌餐饮概念。费尔蒙酒店知名行政主厨JW Foster将负责重新诠释酒店的经典佳肴。JW主厨拥有丰富的餐饮知识,而且在全球各地的费尔蒙酒店积累了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他将遵循酒店对于坚持使用可持续食品的承诺,与安大略省的农户密切合作展开全新项目,在每款全新菜单中选用正宗的当地食材。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迫不及待的向大家展示风味独特的美味佳肴,并与大家分享多伦多市广受大众青睐的热门餐饮场所坚持秉承的理念愿景,宾客将在新菜单中品尝到大胆前卫、风格现代的地道美食,我们致力于将多伦多餐饮提升至全新高度,同时弘扬酒店悠久的餐饮历史,并坚持一贯的高品质服务。”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行政总厨JW Foster如此说道。

费尔蒙金尊

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的全新费尔蒙金尊服务,其设计灵感源自酒店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奢华住宿体验,以及当代精英旅客热衷的个性化高端服务。全新费尔蒙金尊服务由带领全球酒店室内装饰风尚的设计公司Champalimaud精心策划,在展现酒店经典魅力的同时,也彰显出多伦多的城市活力。宽敞优雅的套房和光彩夺目的全新费尔蒙金尊旅客行政酒廊位于酒店18楼,现开放预订,令尊贵的宾客能在私密隐幽的酒店顶层,乐享休闲时光。由于获得了训练有素的国际知名礼宾专家,同时也是“国际旅馆金钥匙协会”(Les Clefs d’Or)成员提供的精心指导,全新费尔蒙金尊服务将为宾客打造出舒适的高端生活体验。

经典套房

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大规模改造项目的最大亮点将是揭幕全新推出的两间经典套房。酒店将多伦多市中心繁华的都市气息与精致考究的家居风格相结合,对两间最为引人注目的特色套房进行改造,重新定义多伦多赋予的奢华体验。这两间套房体现了都市生活的魅力,更辅以个性化服务,专为寻求尊贵酒店住宿体验的旅客而设计。这两间套房将于今夏隆重推出,届时这一精致考究的居住空间定将吸引品味高雅的宾客,前来感受即将开启未来潮流的都市家居胜地。

会议与活动

酒店内设的会议、活动和婚宴场所曾承办过多次全球知名盛事,本次翻新旨在对这一类场所进行更为现代化的改造,以突显酒店精美雅致、历史悠久的特质。会议楼层宴会厅可容纳3000人,曾承办过多伦多市的众多大型集会活动。从梦幻婚礼到隆重盛会,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会议和活动场所可承办各类高规格庆典活动,包括国际知名的加拿大艺术和时尚大奖(CAFA)颁奖典礼,以及加拿大星光大道欢迎晚宴。

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所属的业主集团KingSett Capital的Paul Campbell表示:“这是一次绝佳良机,让我们能向90年的奢华旅游与酒店业从业历程致敬,同时还能展望未来的全新篇章。此次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的翻新工程,令这座知名的地标建筑重新面向多伦多开放,喜迎新一代访客与宾客的到来。改造一新的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不久即将隆重开业,带来全新酒店体验,并延续曾经的辉煌过往,继续带领奢华酒店行业。”

值此周年庆典之际,酒店也将公布庆祝计划,与宾客、客户和社区成员共襄盛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