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和CPN为“都喜中央公园”揭幕 致力成为曼谷CBD新地标

合计拥有超过110年行业经验的泰国最大酒店地产开发商之一的都喜天阙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国最大最多元地产开发商之一的 Central Pattana 有限公司 (CPN) 正式公布了双方历史性合作的细节 — 一个将把曼谷主要的西隆-拉玛四世十字路口改造成中央商业区核心及新地标并连接曼谷市区四个重要区域的独一无二综合性项目“都喜中央公园”。

Dusit Central Park – Here for Bangkok

都喜中央公园将遵从“皆为曼谷”的理念开发,预计于2024年竣工,意在创造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让曼谷更上一个台阶成为世界最大城市之一。

这一野心勃勃的项目总价值达367亿泰铢,占地面积超过44万平方米且地处伦披尼公园对面黄金地段,主要特色包括:豪华住宅,高科技办公楼,带大型屋顶公园的高端商场以及都喜集团的标志性建筑,50年来泰式殷勤好客的标志 – 全新曼谷都喜天丽酒店。

在“皆为曼谷”的理念下,项目遵从了四个主要设计纲要:1. 皆为传承创新,实践文化传统。2. 皆为便利生活,凸显都喜中央公园作为一个连接所有重要基础设施的独特综合性项目的地位。3. 皆为绿色生活,将曼谷早晚的活力都市生活与“曼谷之肺”伦披尼公园的自然风光互相连接。4. 皆为生活体验,在这里现代化生活将和当地社区以及城市绿地再次交融,带来新老交汇的独特体验。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综合性项目-融合传统和创新,连接所有重要交通和基础设施,拥抱由伦披尼公园启发的绿色理念并为权益人带来持久的利益价值。”都喜天阙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Suphajee Suthumpun 女士表示。“通过融和最好的泰式设计,殷勤好客和国际最高服务标准,我们将创造一个全新的城市地标,反映过去,拥抱现在,着眼未来,遵循 Thanpuying Chanut Piyaoui 女士成立酒店时的原则来延续都喜的传统 — 大胆,成大事,创造新事物并带来积极的影响。我们期待与CPN的合作,兑现‘皆为曼谷’的承诺,改变人们在这个区域衣食住行的生活方式。此外都喜中央公园还将直接和曼谷空铁沙拉铃站以及曼谷地铁是隆站相连接,成为其最独特的价值,为通勤者提供最大化的便利。”

Central Pattana 有限公司副首席执行官 Wallaya Chirathivat 女士说:“在皆为曼谷的理念下,这个项目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传统的综合性区域,而是一个将把整个地区改造为中央商业区核心的全新创造。都喜中央公园完工后将连接曼谷四个不同方向的街区-北面的 Ratchhaprasong,南面的Charoenkrung,东面的 Sukhmvit 和西面的 Yaowarat,创造一个新老结合的金融商业枢纽,无缝连接商业和生活需求。”都喜中央公园将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把曼谷带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并为综合性项目制定全新的标准,媲美纽约与伦敦中央公园附近的标志性建筑。

都喜中央公园预计将分三期开放,第一期为全新曼谷都喜天丽酒店。高达39层并有250间客房的全新曼谷都喜天丽酒店将采用熟悉而又现代化的设计,融入原酒店的重要元素来延续其丰富的建筑和艺术传统,俯瞰伦披尼公园的大宴会厅和多层屋顶酒吧将成为特有的亮点。全新的曼谷都喜天丽酒店将提供都喜独有的泰式殷勤好客和最新的高科技高接触服务。

在酒店建成后不久,2023年开业的是中央公园办公楼和购物中心。中央公园办公楼是占地达9万平方米的专业办公中心,为创新型创业公司和大型企业提供尖端的科技和连通性。豪华中央公园购物中心将连接都喜中央公园所有元素并创造一个全新的“都市化生活方式”,提供前所未有的未来零售体验。

中央公园购物中心将占地超过8万平方米,拥有标志性国际和本土品牌,满足不同生活方式的需求。顶部的屋顶公园也将为市民提供一个广阔的绿色户外休闲场所。

项目的最后一期为住宅楼,一座高达69层,389个单元的大楼将被分为两个独特的区域 — Dusit Residences 和 Dusit Parkside,都由都喜国际管理并秉承一贯的泰式殷勤好客。

Dusit Residences 将包括159个宽敞豪华的高层单元房,俯瞰伦披尼公园全景。Dusit Residences 皆在为常驻曼谷或经常访问泰国的企业高管以及中/大型家庭提供奢华的生活标准和最大化的舒适与便捷。

Dusit Parkside 将由230个现代风格的单元组成 ,也能俯瞰伦披尼公园美景,针对客户为小型家庭和市区工作者。Dusit Parkside 和 Dusit Residences 都可以长期出租或租赁,即将开放预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