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与平安银行开启常旅客计划合作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或“卡航”)今日宣布与平安银行开启常旅客计划合作。贵宾俱乐部(Privilege Club)会员不仅能在乘坐卡塔尔航空航班时获得丰富回馈,现在还可通过平安银行的积分转换项目及信用卡消费,轻松换取Qmiles里程,开启激动人心的全新旅途。

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会员若同时也是平安银行万里通积分奖励计划会员,即日起可将本人的万里通积分兑换为Qmiles里程。 每50个万里通积分可换取1 Qmiles里程,最低兑换额为100 Qmiles里程。

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平安银行达成常旅客计划合作,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的中国区会员们将享受到更多贵宾礼遇和搭乘航班之外的积分累积选择。”

在为会员提供更多累积Qmiles里程选择的同时,贵宾俱乐部也为会员准备了优厚的里程兑换优惠。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贵宾俱乐部会员在包括平安银行在内的非航空类伙伴商户(银行信用卡、酒店预订、租车服务等)消费并累积Qmiles里程,将有机会在下一次兑换奖励机票时享受高达5折的兑换优惠,会员可以访问https://www.qatarairways.com/zh-cn/offers/chinaffp.html了解兑换优惠。

贵宾俱乐部是卡塔尔航空专为忠实乘客设计的常旅客计划,会员在搭乘卡航、寰宇一家航空公司及其他伙伴航空公司航班时可享受众多会员权益,包括优先候补、使用休息室、增加行李额度等。贵宾俱乐部设有普通卡、银卡、金卡和白金卡四个等级,会员的会员级别越高,享受的礼遇也越多。

卡塔尔航空致力于和当地公司进行合作,丰富贵宾俱乐部会员的里程累积和兑换奖励方式。除了通过搭乘航班来累积外,贵宾俱乐部会员还可以在卡塔尔航空全球100多个合作伙伴处使用服务或消费来累积Qmiles里程,包括入住合作伙伴酒店、租车、使用旅行和金融服务等。会员可使用Qmiles里程兑换众多奖励,包括卡塔尔航空的免费机票、升舱及增加行李额度等。此外,乘客也可以使用Qmiles里程兑换酒店住宿、卡塔尔航空的伙伴航空公司的奖励航班,或是在卡塔尔免税店和多哈Oryx画廊购物。

万里通积分奖励计划是平安集团旗下一个“通积通兑”的积分奖励计划, 主要覆盖综合金融、商旅出行、日用消费等领域。 2016年,平安付与万里通进一步深化业务整合,完成壹钱包和万里通两大APP的正式合并,万里通会员可通过“平安壹钱包”平台更便捷地累积和兑换积分。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8年由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举办的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卡塔尔航空公司荣膺“全球最佳商务舱”奖项。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一系列殊荣。

卡塔尔航空拥有一支由超过250多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航线网络包括全球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触达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洲及南美洲。

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最近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激动的新航点,包括蒙巴萨(肯尼亚),哥德堡(瑞典)和岘港(越南)。2019年,卡塔尔航空还将在其航线网络中增加一些新航点,包括里斯本(葡萄牙),马耳他,拉巴特(摩洛哥),兰卡威岛(马来西亚),达沃(菲律宾),伊兹密尔(土耳其)以及摩加迪沙(索马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