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悦里”亚洲首家酒店落户成都 希尔顿迎来在华第200家酒店

近日,希尔顿在百年华诞之际迎来中国市场发展的里程碑,暨第200家酒店 — 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的盛大开业。

作为希尔顿在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是希尔顿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自2017年踏上在华发展的快车道以来,希尔顿在中国始终保持着年增速超50%的破竹之势。目前,中国每三家在建酒店中就有一家属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希尔顿大中华区项目开发总裁黄德利先生、希尔顿大中华区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Wendy Huang共庆希尔顿中国市场第200家酒店开业

希尔顿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表示:“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我们始终以消费者的喜好与消费习惯为核心导向,助力中国旅游酒店行业长足发展。希尔顿在百年华诞之际迎来中国市场第200家酒店的开业,这不仅是希尔顿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我们持续看好中国市场潜力,持续加大投入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共同成长的有力证明。”

作为全球酒店行业的领导者,希尔顿始终秉承持续创新承诺,洞悉行业发展与宾客需求的变化,积极调整品牌策略,为中国市场引入了满足市场发展需求的独创性生活方式品牌 — 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及度假村 — 这也是嘉悦里品牌首次落地亚太区市场。从富有成都本土特色的餐饮选项、室内装饰再到热情的好客使者,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遵循品牌承诺,在尽显当地文化特征的同时,期待向更多宾客提供融入当地邻里气息的鲜活的入住与体验。

希尔顿嘉悦里全球负责人加里·斯蒂芬 (Gary Steffen) 表示:“作为西部发展战略的重要经济中心,成都是引领西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将嘉悦里品牌在亚太地区的首家酒店选址中国、落地成都,不仅配合了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填补了相关细分市场的空缺,更契合了希尔顿集团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用‘鲜活力’让百年希尔顿焕发生机。”

除嘉悦里酒店品牌外,希尔顿目前已在成都推出多元化品牌组合,包括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成都希尔顿酒店、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成都华阳美程希尔顿花园酒店等,以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细分化的出行需求。

在高端和奢华品牌方面,今年内陆续将有三家康莱德酒店在天津、杭州桐庐、沈阳盛大开业;在全方位服务品牌方面,2019年预计将有6家希尔顿逸林酒店进入粤港澳、长三角等热门经济区,占亚太地区该品牌开业数量近50%;在专注式服务品牌方面,希尔顿还将持续加深与铂涛集团等本土优势品牌的战略合作,大力发展希尔顿欢朋酒店,全面提升中国各线城市中端酒店市场发展水平。

截止2019年5月,希尔顿在中国市场拥有200家开业酒店,还有430家酒店和92157间客房在筹建中。旗下八大品牌进入中国,分别是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和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