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集团于旗下阿布扎比酒店推出最新MICE服务优惠

全球奢华酒店集团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于阿布扎比的一系列酒店推出多元化的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MICE)服务优惠。

不论是在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进行沙漠冒险团建活动,在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欣赏奢华海景,或是在位于市中心的卓美亚阿提哈德酒店的体验先进设施,这些独特礼遇将大大吸引本地及国际的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行业。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e Silva表示:“阿布扎比现已成为本地区领先的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目的地,成功举办过多项全球大型体育盛事,作为日益蓬勃的文化枢纽,我们预计阿布扎比将保持增长的态势。卓美亚集团了解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市场的重要性,并于新一系列的酒店提供相关服务,以满足本地和国际企业及机构的需求。”

无论是企业或个人参加展览或策划会议、研讨会、团建活动或聚会,卓美亚集团旗下位于阿布扎比的酒店将为宾客提供三种独特的环境,配合独特的定制服务,以满足所有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的需求。

地处阿布扎比市中心的卓美亚阿提哈德酒店拥有阿布扎比最大的会议中心之一,其推出了夏季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服务,宾客可享受4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752元)起的优惠价格,预订10至200间包含早餐的客房。这家标志性的酒店还设有宴会厅,可容纳多达1,400位宾客进行会议、或1,000位宾客举办晚宴,亦设有13间会议室和新娘及主席套房。卓美亚阿提哈德酒店更提供价值18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38元)的独家会议套餐,包含两次茶歇时段及午餐(包括软饮),还可使用先进的设备(液晶投影仪及荧幕)。

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是卓美亚集团首间奢华“生态环保”度假酒店,距离阿布扎比机场仅20分钟车程,可举办婚礼、宴会、展览、产品发布会及派对。宴会场地设有独立入口及迎宾区,而户外花园更是举办婚礼及庆祝纪念日的理想场所。卓美亚萨迪亚特岛度假酒店的夏季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会议礼遇价格由2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76元)起,包含两次茶歇时段及午餐。

位于阿布扎比沙漠中心的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于今年1月开业,是一个多功能的活动场所。这间独特的酒店距离阿布扎比机场仅45分钟车程,距离迪拜90分钟车程。卓美亚阿瓦巴沙漠水疗度假酒店也是举办不同活动的理想场所,不论是周年纪念,还是进行定制的团建活动,如定向越野和沙漠冒险等。酒店设有宴会厅,可容纳100位宾客,适合举办私人活动及婚礼。此外,想要体验阿拉伯式好客之道的宾客可在离酒店稍远的Al Mabeet沙漠营地享受贝都因(Bedouin)风格的用餐体验及现场娱乐表演。如需举办大型活动,度假酒店的前庭及风景如画的沙丘正是理想的选择。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会议及展览局局长Mubarak Al Shamisi表示:“这一系列全新优惠配合卓美亚集团的优秀设施,定将大大增加阿布扎比作为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首选目的地的的吸引力,从而巩固阿联酋作为全球商业活动主要参与者的地位。卓美亚集团顶尖的基础设施和各项计划将帮助阿联酋首都举办全球重要的国际会议、商业活动及展览,协助我们与医疗保健、石油与天然气、航空航天、教育等全球关键产业建立联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