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游轮推出促销优惠

促销类型:
1. Saving offer船费立减

立减优惠(仅第一及第二位客人)
a) 内舱房、海景房、阳台房、礼宾级阳台房及水疗级阳台房每人立减200美金
b) 套房每人立减250美金

2. Sail Your Way 可选以下三种价格:

1. 最低价(需同意定金不退条款)
2. 含2种礼遇的价格
3. 含4种礼遇的价格

促销条件:

2019年6月6日至7月8日期间预订2019年7月8日 – 2021年5月3日期间启航的4晚及更长时间的航线(不含加拉帕戈斯航线,现在促销含跨大西洋、跨太平洋、苏伊士运河航线)可在适用以上两种offer,其中船费立减和sail your way可叠加使用。

客人可在以上三种价格中选择一种加上船费立减的促销一起使用

  •  四种礼遇明细
    o 免费WIFI(每间房两台设备),免收客房小费(每间房免两人),免费酒水饮料classic package(每间房免两人)及每间房船上300美金抵用券
  • 定金不退条款
    o 定金不退条款,即订单一旦确认,即使在取消期外取消,都将收取全额定金作为取消费用。(实际损失为100美金每人的服务费,剩余定金金额可在future cruise中抵扣,如未预订future cruise,则全部定金皆不予返还。)
  • 套房可免费享以上四项礼遇
  • 第三第四及第五位客人(如房间允许)可享游轮票价5折
  • 6月促销适用于所有房型
  • 更多详情请来电或邮件咨询

名人游轮的标识”X”代表着现代奢华主义,率性,现代感的设计营造出温暖的空间,餐饮体验与餐厅硬件的设计相得益彰,名人游轮独有的服务让游客在宝贵的时间里获得无与伦比的体验。其13条游轮以现代奢华主义的价值观畅游在七大洲的目的地。名人游轮是全球知名的皇家加勒比游轮旗下的六大品牌之一。

如欲了解相关资讯,欢迎您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更多详情:

名人游轮中文官方网站 www.celebritycruiseschina.cn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