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知天空国际展览中心与国际机场直接连通

提供/ Aichi Sky Expo

日本爱知天空国际展览中心(Aichi Sky Expo)预计将于2019年8月30日正式开业。GL events VENUES负责国际市场营销Natalia Agrel指出,爱知名古屋是日本通向世界的大门,拥有日本最四通八达的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武士之乡以及主要的科研及工业中心。场馆坐落于日本首屈一指的工业区当中,是日本首个与国际机场直接连通的会展中心,其展示亚洲会展市场新机遇,是日本国内第四大会展中心,也是日本唯一拥有免税区的会展中心。

展览空间60,000平方米,并设有18间会议室和4,000个停车位。五间相连的展厅面积共计50,000 m²,能提供日本最大的展览和活动空间。因为採用了模组化的结构,他们可以单独使用(10 000m²)或者连接起来以满足大型活动和展览的需求。多功能展厅A(10,000m²无柱展厅,层高20m)和40,000m² 的室外场地可以承办音乐会、表演、体育赛事和即时活动。另配备了3,400m²的会议中心,其中包括18个模组化的会议室,面积从30平方米到800平方米不等,可容纳任何规模和配置的会议,

场馆距离中部国际机场只有五分钟步行距离,距离东京机场60分钟、距离东京火车站100分钟、距离名古屋火车站30分钟,当地133家酒店,超过22,000间客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