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旅享家在亚太市场推出会员专属曼联系列体验

7月18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宣布,万豪旅享家会员即日起至7月25日,将有机会在珀斯、新加坡及上海站的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巡回比赛时,享受到一系列特别体验。作为万豪国际与曼联多年市场营销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全球超过1.3 亿万豪旅享家会员将有机会与曼联球员和传奇人物见面,甚至有机会搭乘曼联球队独家专机与球员们一道从新加坡前往上海。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数字营销及会员计划副总裁崔智仁先生表示:“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与众不同的专属体验,为会员的旅行注入更多激情。与曼联的合作可以为广大会员提供VIP观赛体验及近距离接触体育明星的机会,激发我们的会员对体育的热情。包括万豪旅享家乐游体验(Marriott Tours & Activities)在内,万豪旅享家在超过1000个目的地提供了约12万项体验,会员可以通过购买或使用积分兑换参加自己最热衷的旅行、运动、音乐和美食体验。”

上半年,万豪国际与曼联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不但可以让万豪旅享家会员通过该合作有机会获得更多终生难忘的专属时刻体验,还可以尊享更多非凡卓越的会员福利,这也包括了即日起至2019年7月25日,会员有机会通过万豪旅享家曼联系列专属时刻,获得曼联季前巡回赛珀斯、新加坡、上海站的专属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参加音乐会、美食、顶级体育赛事等项目的专属VIP体验,参与门槛更是低至1000点积分。会员可以通过积分购买或竞拍的形式兑换这些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