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即将全新亮相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 (Raffles Singapore) 隆重宣布即将重新开业。这座狮城著名历史地标此番装潢竣工重开,令人振奋期待,也掀开了酒店的新篇章。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是雅高 (Accor) 旗下的旗舰品牌。2017 年 2 月开始,酒店分三阶段进行审慎精细的修复。修复工作现已大功告成,酒店也重新张开双臂,欢迎广大贵宾预订入住。

酒店严谨细致的修复工作由著名的室内设计师亚历山德拉·尚帕利莫亲自操刀,并由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 Aedas 辅助支持。各位设计师联手再创全新的社交胜地,让来客沉浸于酒店的深厚底蕴和典雅奢华。酒店精致新颖多种套房,充满活力的居住体验与独一无二的餐饮理念,专为国际游客和新加坡人精心打造,不啻是聚会、逗留、购物、用餐和庆祝的理想之地。

套房优雅舒适无可比拟,真诚服务丝丝入扣,莱佛士管家贴心周到肯定让来客称心满意;全新装潢布置后,奢华酒店体验更上一层,期待八方知音齐来,亲自品味。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客房均为奢华套房,分为九大独特类型:公寓套房、元首套房、庭院套房、绿棕阁套房、名人套房、住宅套房、海滨套房、豪华酒店套房,以及总统套房。住宅套房、海滨套房和公寓套房是新增的三类套房,套房也从原本的 103 间增至 115 间。

莱佛士名店廊 (Raffles Arcade) 迎来全新莱佛士精品店 (Raffles Boutique) 和多家量身精制零售品牌入驻。宾客和狮城民众也将可以在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尽情享用国际著名餐厅和酒吧的美酒佳肴,包括以下合作伙伴开办的餐厅:法国瓦朗斯的米其林三星碧克家族的主厨安妮-苏菲·碧克 ;备受推崇的法国菜大师艾伦·杜卡斯和因创新中菜而闻名的梁子庚大厨。在装潢一新的长廊酒吧,游人可以继续尽情享用酒店最负盛名的鸡尾酒——正宗的新加坡司令,并跟大伙一起,把花生壳扔到地上,身体力行这一有趣的传统。

新加坡莱佛士于 1887 年开张,一个世纪后的1987年,获得新加坡政府列为国家纪念碑。多年来,新加坡莱佛士经过历史长河洗礼,广受海内外认可,是出行经验丰富的旅人心中一块必到的绿洲。新加坡人将新加坡莱佛士视为当之无愧的国家瑰宝,是重要的国家文化遗产,历史意义深厚。前一次酒店装修是 1989 年到 1991 年间进行,当时酒店关闭了两年半。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