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开幕

ICONSIAM Superlux Residence宣布东南亚首个文华东方品牌住宅——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隆重开幕,这也是集团全球第七个落成的豪华住宅项目。大楼位于代表泰国好客精神和城市活力的暹罗天地ICONSIAM综合体内,旨在呈现无与伦比的建筑设计以及文华东方品牌标志性的奢华服务。

曼谷文华东方公寓拥有146套豪华海滨住宅,包括两睡房和三睡房单位的不同选择,面积从 130平方米至230平方米等,顶层公寓面积从380平米至710平米不等。楼高3.2米的公寓设有私人电梯,单位面积比曼谷同类知名公寓宽敞多达三倍,重新定义了奢华住宅的新标准。住客均可享有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Elite Programme会籍、24小时全天候礼宾服务、全球文华东方酒店预订优惠,以及ICONSIAM的贵宾消费礼遇。

MQDC物业集团总裁Keerin Chutumstid表示: “ICONSIAM Superlux Residence有限公司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携手合作,取得了非凡成就。我们采用一流的建筑设计及先进科技,旨在于泰国打造一栋震撼全球地产界的豪华住宅。凭借其独特性和傲视全球顶尖豪宅的质量,此项目大受欢迎,目前只剩少数单元可出售。”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首席业务关系拓展总监Richard Baker表示: “此幢全新豪华住宅的位置与知名的文华东方酒店隔江相望,将为秉承文华东方品牌无与伦比的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非凡的物业管理和酒店服务。此最新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将于东南亚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为住客提供独特的生活方式及无可比拟的服务标准。”

ICONSIAM有限公司总经理Supoj Chaiwatsirikul先生补充道:“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位于集艺术、文化、生活方式、餐饮选择和购物于一体的暹罗天地ICONSIAM内,享有便利交通。项目毗邻湄南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泰国地标和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 ”

香港设计师Joyce Wang通过精心设计的空间、灯光和物料,创造了一种新的奢华语汇。 每间单位摆设特别定制设计的家具及装置,亦有限量版艺术作品及全球精心搜罗的手工艺品。

52层建筑外观的优雅线条融合了经典繁复的泰式美学,以船渡湄南河为灵感。每个单位均能欣赏到一览无遗的优美河景、城市天际线以及面积达1600多平方米的私人花园美景,华丽而优雅。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总价值110 亿泰铢,位处占地20英亩、耗资540亿泰铢打造的全球购物娱乐目的地——暹罗天地ICONSIAM,这个全新的河畔地标汇聚多间著名餐厅、名店及多种文化体验,为本地居民及游客呈献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