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集团携手海洋管理委员会推广可持续海产品

香格里拉集团与海洋管理委员会(MSC)携手合作,在中国区四个城市启动可持续海产品推广活动。此次活动以MSC认证的西澳大利亚岩龙虾为主打产品,通过新鲜、美味、健康的美食体验向公众倡导可持续餐饮消费理念。

香格里拉集团此次选用的西澳大利亚岩龙虾是珍贵野生海鲜品种,生长于清澈纯净的印度洋海域。西澳岩龙虾在世界各地都享有美味和品质的盛誉,并因良好的可持续种群资源和渔业捕捞管理,于2000年获得MSC可持续渔业认证。

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的指定香格里拉集团酒店将选取MSC认证的西澳岩龙虾为主要食材,为客人打造来自蔚蓝海洋的金秋飨宴,以此促进公众对可持续海产品的关注,倡导以健康消费支持环境保护的生活方式。

自与MSC合作以来,香格里拉积极实践可持续采购战略。香格里拉集团行政总厨Gael Moureau表示:“我非常欣喜地看到过去一年中,我们与MSC的合作不断发展与深化。今年,我们在MSC认证的十七个海产品种类的基础上,增加了六个新认证的海产品,从而更大程度的支持海洋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今年4月初,包括中国大陆及香港在内的53家香格里拉集团酒店已陆续将这些新的海产品引入餐桌。这些都是我们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的积极举措。”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