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推出“玩味会议”全新体验

Happy creative man surfing the Internet on laptop in the office while exercising push-ups. The view is through glass.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坐落于浦东核心腹地,与上海贸易展览场地——超过30万平方米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相毗邻。

酒店会议和宴会场地可为活动组织者和会议策划者提供超过8,500平方米的会议专用空间,包括2230平方米的无柱上海大宴会厅,1018平方米的浦东大宴会厅,以及26间多功能厅,皆位于同一楼层。

更多户外空间,包括位于酒店5楼的700平方米露天花园——嘉园,以及388平方米的嘉里圆顶屋。嘉里圆顶屋提供全透明玻璃打造的室内场地,以及宽敞的室外露台,致力于满足活动组织者不同大小的会议需求。天气晴朗时,可供团队协作之用,为会议策划者打造灵活多样化的场地选择。

2019年,嘉里创新理念的会议会展主题“玩味会议”,全新推出14款充满活力与趣味的团队协作运动,为会议注入新能量。通过会议场地、餐饮选择、团队建设活动等,激发与会者的创新活力。

团队成员每位人民币588元,可享会议室全天使用、自助午餐、两次茶歇、会议文具用品、The BREW·酿餐厅欢迎饮品、团队协作训练与趣味运动14选1。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