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尔马特加盟 IKON滑雪联卡畅滑全球41个高山目的地

9/20雪季临近,由奥特拉高山公司(Alterra Mountain Company)推出的全球雪卡新标准——IKON滑雪联卡(Ikon Pass),将继续为全球滑雪爱好者呈现全世界最具标志性的滑雪目的地。近日,瑞士有“冰川之城”美称的采尔马特(Zermatt)成为IKON滑雪联卡首个欧洲目的地合作伙伴。采尔马特和马特宏峰的最新加入将给中国滑雪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体验——只需一张IKON滑雪联卡,滑雪者就可以无忧畅滑五大洲41个全球目的地。

采尔马特十分具有标志性的马特宏峰是阿尔卑斯山脉中最为人所知的山峰,海拔4478米。超过14.16平方千米(1416公顷)的地形横跨瑞士和意大利两个国度。马特宏峰的凌厉的三角锥形山顶最具特点,直指天际。阳光洒下,山顶金光灿灿,异常美丽。在这里,瑞士的热情好客融合了意大利的生活方式。连结的缆车服务让IKON滑雪联卡持有者可以进入位于采尔马特滑雪区内被统称为“马特宏峰滑雪天堂”的洛特峰(Rothorn)、戈尔内格拉特(Gornergrat)、黑湖马特宏峰冰川天堂(Schwarzsee-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以及意大利的切尔维尼亚瓦托内切滑雪区(Cervinia-Valtournenche)。

IKON滑雪联卡持有者可以享受7天畅滑采尔马特和马特宏峰滑雪天堂,无限制使用日期;IKON基础滑雪联卡持有者可以享受5天畅滑,同样没有限制使用日期。

奥特拉高山公司首席市场官埃里克·福塞尔(Erik Forsell)说道:“IKON 滑雪联卡一直致力于拓展目的地的国际足迹,不断为中国滑雪者提供世界顶级的滑雪和高山体验。马特宏峰是世界闻名的地标和最著名的山峰之一,我们很高兴采尔马特能够加入IKON滑雪联卡这个大家庭。现在只须一张‘通行证’,持卡者就可以体验采尔马特非凡的冰川滑雪、横跨两个国家的欧式滑雪,以及品尝传统的瑞士奶酪火锅。”

“采尔马特和马特宏峰滑雪天堂有幸能够成为IKON滑雪联卡的第一个欧洲目的地。我们期待能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IKON滑雪联卡持有者提供我们顶级的瑞士品质和意大利生活方式。能够与IKON滑雪联卡大家庭及出色的全球目的地伙伴分享我们对滑雪事业的热情与奉献,我们感到十分激动。”采尔马特缆车公司市场总监桑德拉·曾浩森(Sandra Zenhäusern)说道。

IKON滑雪联卡解锁了美洲、瑞士、日本、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的41个标志性冬季目的地。也归功于众多行业领袖的携手合作,其中包括:奥特拉高山公司、阿斯本滑雪公司、博因山度假村、POWDR度假村、杰克逊·霍尔山度假村、阿拉帕霍盆地滑雪区、阿尔塔滑雪区、雪鸟、SkiBig3、雷夫尔斯托克山度假村、陶斯天空谷、舒格布希度假村、采尔马特、斯雷德博、布勒山、二世谷滑雪场、瓦莱内瓦多以及新西兰雪场。每一个目的地都充分传递了高山及每一位客人身上所展现出的完整性、个性和独立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