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科技与中国元素 世茂喜达旗下首家凡象酒店揭幕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喜达”)今日宣布旗下首家凡象ETHOS酒店——厦门世茂凡象酒店揭幕,标志着凡象这个专为中国千禧一代宾客打造的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正式落地。作为全球首家开业的凡象品牌酒店,厦门世茂凡象酒店将不断传承并拓展凡象品牌基因,融合当代与传统精神,重新定义中国文化传承,结合现代科技与中国制造为宾客打造兼具舒适便捷与科技创新的下榻体验。

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秉承世茂喜达坚持的中国精神与喜达屋资本所具备的国际视野,凡象品牌旨在唤起中国千禧一代‘生而不凡、不拘万象’的时代认同感,作为品牌第一家落地的酒店项目,厦门世茂凡象酒店也将以取之不尽的想象力和具有传染力的创造性传递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在融合新潮艺术和科技智能的旅居体验中不断提升宾客的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认同感。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见证全球首家凡象品牌酒店的开业,这一里程碑式的进程标志着世茂喜达旗下品牌矩阵的进一步落地,在未来凡象品牌的版图也将稳步拓张至武汉等国内一二线城市。此外,凡象品牌也将作为世茂喜达未来在海外城市拓展的主力品牌之一,选址交通枢纽、大型商圈,以期宾客能够感受到当地纯正的邻里街区文化。”

落户鹭岛 坐拥筼筜景致

坐拥筼筜湖畔天然氧吧,临近地铁二号线湖滨中路,厦门世茂凡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万象里、华润万象城等购物商业中心及“筼筜路咖啡一条街”信步可达,宾客可在欣赏湖滨美景的同时于路边老洋房中感受厦门的历史变迁。此外,酒店距离厦门著名观光胜地轮渡码头、中山路等景点仅10分钟车程,20分钟驾车可达厦门火车站与高崎国际机场。

新潮艺术 置身国潮风尚

沉浸式中国元素体验

厦门世茂凡象酒店的设计与装修风格充分体现中国骄傲,以摩登现代的方式展现文化个性,自抵达酒店时宾客便能开启一场浸没式的中国元素体验之旅。酒店联手艺术顾问御天成,选取厦门本地文化特色定制雕像、摄影及艺术装置,以期助力宾客感受地道的鹭岛邻里风貌,收获原住民一般的入住体验。此外,凡象ETHOS与中国知名品牌李宁的跨界战略合作更是在厦门世茂凡象酒店得以延续,每周末的“国潮派对”精选李宁秀款服饰,结合时下潮流生活方式与运动设计,让宾客宛若置身秀场,在此体验中国新一代生活方式的部分缩影,感受民族品牌共同演绎的中国风尚和创新精神。

现代科技 定制下榻体验

厦门世茂凡象酒店配置189间宽敞舒适的精致客房及套房,以高品质中国制造产品与智能科技的运用全方位满足宾客住宿期间的各类需求。客房内备品均选用有口皆碑的中国原创设计产品,凡象酒店还将携手喜临门品牌床垫推出“21天睡眠改善计划”以期帮助年轻差旅人士改善脊柱与睡眠健康;同时创新引入人性化智能科技,以私人定制服务的方式让宾客在入住期间体验贴身专属管家的服务,包括自助入住手续办理、迷你吧零食定制体验、智能硬度调节的想能品牌床垫、定制智能音箱、机器人服务员等便捷体验。

特色餐饮 一品古早味

厦门世茂凡象酒店更为宾客甄选极具当地风味的特色餐饮体验,力求让宾客感受原汁原味的鹭岛风情。新派餐厅食尚 Savor提供创意菜品和健康轻食的同时,推出包括阿婆海蛎煎、船长卤面、喔吖煎佐香米在内的多种闽南风味土著美食,让宾客足不出户即可收获地道美食体验。特色酒吧炼金师 The Alchemist则极富灵感创意,供应品类丰富的特调饮料,以及联名独立品牌的凡象专属精酿啤酒、特色咖啡等,为宾客打造专属社交空间,共度惬意时光。

创意空间 享社交乐趣

深谙千禧一代宾客喜爱社交的属性,厦门世茂凡象酒店设置开阔的公共区域及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为宾客打造极具目的地邻里文化体验的旅居空间。社交大堂社荟The Common Room汇集厦门本地文化艺术工坊、本土音乐和地道美食集市,带领宾客感受厦门城市魅力的同时也为宾客分享当地时下新潮资讯。同样富有创造力的共享办公空间Connexis不仅为宾客打造人性化的舒适工作体验,更将定期举行座谈分享、宵夜团、夜跑等社交活动,让宾客在交流互动中彼此连接,点燃创意火花。此外,在大堂、共享办公空间、餐厅、24小时健身房等公共区域,酒店与喜马拉雅电台合作的全场景式广播也将全天候为宾客分享趣味内容。

作为专为千禧一代宾客打造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厦门世茂凡象酒店的成功落地标志着世茂喜达酒店品牌矩阵的全面完善,实现了从高端全服务到中端精选服务、从城市酒店到特色度假酒店以及公寓产品的全系列品牌阵容,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酒店品牌。未来,凡象酒店还将陆续登陆包括武汉等全国一二线城市,并作为世茂喜达海外版图拓展的主力品牌之一,向世界传递中国新文化与新一代中国年轻人的精神风貌,践行中国新骄傲。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