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即将落户中国海南岛

丽笙国际酒店集宣布旗下全球知名品牌丽笙® 即将落户中国海南,海口丽笙酒店。这家酒店将战略性的位于政府在海南省设立的自由贸易区内。

海口丽笙酒店由海南大椰实业有限公司开发,为48层建筑,拥有无遮挡的海口湾绝佳海景视野,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幕。

“海口丽笙酒店将提升海南省省会海口市的超高端酒店市场,” 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关若荷女士说道。 “海南省近年来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重要的旅游和工业中心。我们十分期待将丽笙品牌以及这家全新的高端酒店引入海南。”

海口丽笙酒店设有301间时尚客房和套房,我们的团队将一如既往地遵循丽笙品牌独有的“是,我行!” 服务理念。酒店内配备三间餐厅和一个酒廊,以及包括游泳池和全配套健身中心在内的其它设施。此外,这里还将提供灵活的会议和宴会空间,并配备高品质音频和视频设备。

“我们很高兴与丽笙酒店集团合作,在海南省推广丽笙品牌,” 海南大椰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运营副总裁杨迎辉先生评论说。” 酒店拥有绝佳的市中心位置、海景以及高品质的设施配置,我们期待它成为海口市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

海口市是海南省省会,是省内重要的经济、行政和交通中心。它同时也是开发完备的休闲度假胜地,拥有美丽的沙滩和热带风情,并对全球59个国家的公民开放30天旅游免签政策。

海口丽笙酒店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该机场拥有丰富的国内及国际航线,可直达曼谷、雅加达、新加坡、首尔和悉尼。

目前在中国共有10家丽笙品牌酒店,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和重庆等主要城市。丽笙全球版图中,运营和即将开业的酒店共计402家,均选址于世界顶级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