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l宣布阿布扎比亚斯岛海洋世界5月23日开业

阿布扎比沉浸式目的地和体验运营商Mira宣布,阿布扎比海洋世界(SeaWorld Abu Dhabi)将于2023年5月23日向公众开放。这座新一代海洋生物主题公园将讲述引人入胜的”同一个海洋”故事,揭示地球上的生命与海洋之间的相互联系。阿布扎比海洋世界将通过八个独特的主题区域提供引人入胜的沉浸式家庭友好体验,包括与动物的近距离接触、令人兴奋的游乐设施、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以及无与伦比的餐饮和购物体验。

Divers inside the Endless Ocean Realm of SeaWorld Abu Dhabi announcing the Marine Life Theme Park’s opening date

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是Miral与海洋世界公园和娱乐公司(SeaWorld Parks & Entertainment)的合作项目,游客可在跨五个楼层的室内场地探索面积约18.3万平米的空间。根据地球上所有生命与海洋之间的相互联系,阿布扎比海洋世界将带领游客体验统一的”同一个海洋”故事,沿途设有热带地区、太平洋西北地区岩石海岸、阿拉伯湾、浩瀚海洋及其微观生态系统等主题区。

其中”无尽海洋”区域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宽阔的多物种水族馆所在地。这座创新设计的水族馆将容纳超过2500万升水,成为68000多只海洋动物的动态栖息地,其中包括鲨鱼、群鱼、蝠鲼和海龟。海洋生物主题公园位于阿布扎比的亚斯岛,共计超过10万只海洋动物将在这里生活,包括150种鸟、鱼类、哺乳动物和爬行动物。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每个区域中的动物栖息地都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最高的动物福利标准进行定制设计。

Miral董事长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阁下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阿布扎比海洋世界将于今年5月开业,并非常自豪能与海洋世界公园和娱乐公司合作,将本地区的下一代海洋生物主题公园带到阿布扎比和亚斯岛。作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年’承诺的一部分,这座海洋生物公园将体现Sheikh Zayed的传承和对自然以及自然界中各种美好的深刻敬重,并在提高阿布扎比、阿联酋和更广泛地区的环保意识和海洋生物保护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海洋生物主题公园与阿布扎比海洋世界毗邻,是阿布扎比亚斯岛亚斯海洋世界研究与救援机构的所在地,这是该地区首个专门的海洋研究、救援、康复和送返中心,是一个先进的海洋科学知识中心,也是阿联酋和整个地区海洋生物保护的关键贡献机构。亚斯海洋世界研究与救援机构已于2023年2月开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