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蝙蝠侠:骑士飞行”设施正式启用

Batman Knight Flight Takes off at 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

蝙蝠信号灯本周在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Warner Bros. World(TM) Abu Dhabi)内的哥谭市闪闪发亮,标志着灵感来自DC标志性超级英雄的“蝙蝠侠:骑士飞行”(Batman: Knight Flight)游乐设施首次投入使用。

该主题公园是有史以来全球首个华纳兄弟品牌的室内主题公园。这项游乐设施将高科技飞行模拟器与真实的景色和一流的特效相结合,通过将游客运送到哥谭市的黑暗天空中,为他们带来惊险刺激的沉浸式体验。“蝙蝠侠:骑士飞行”只是公园内提供的29个游乐项目、亲子景点和现场娱乐表演之一。

喜欢惊险刺激的游客将能够爬入独一无二的远程操控飞行器中,帮助蝙蝠侠在哥谭市各地抓捕罪犯。在此次乘行中,游客将会进入位于韦恩科技(Wayne Tech)总部的秘密小组,他们会在此被招募成为最新的终极城市巡逻车的试飞员。从蝙蝠洞驶出并翱翔在月光照亮的屋檐之上,游客将会永远记住与蝙蝠侠共同打击犯罪的体验。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总经理Don Strickl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并欢迎游客坐上‘蝙蝠侠:骑士飞行’,让他们体验这项未来派高科技游乐设施,帮助蝙蝠侠在哥谭市上空进行巡逻。毫无疑问,这项新开放的游乐设施又为公园新增了一个令人振奋的互动景点,很快将成为喜欢惊险刺激项目的游客的最爱。”

哥谭市也是一系列DC超级大反派主题设施的大本营,这些设施包括由谜语人(The Riddler)本人设计的摇摆旋转式过山车The Riddler Revolution(谜语人旋转),该过山车会将游客带到一个破旧的航运仓库中,为他们带来令人眩晕的真正急转弯体验。喜欢肾上腺素激素急速飙升的游客可以在Scarecrow Scare Raid(稻草人恐吓袭击)体验“残酷”飞行,包括让所有人都会胆战心惊的特技飞行和旋风筒翻滚。此外,游客还可以参观The Joker’s Funhouse(小丑奇幻屋),获得恶意捣乱经典狂欢节演练的体验,接受由蝙蝠侠最大劲敌所设置的一系列身体与心理挑战。

游客可以在哥谭市的快服务餐厅Finest就餐,或选择在著名的Hall of Doom(末日大厅)享受美味大餐。喜欢甜食的游客还可以前往Mr. Freeze Ice Scream Truck(冰冻人雪糕卡车)体验冰冷的甜品。游客还可以前往Park Row Pawn Shop、 Monarch Theater Gifts、Harlequin Confections、Cat’s Eye Jewelry和Cobblepot Formal Wear纪念品店购买纪念品,为他们的哥谭市之行留念。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