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开业 为悉尼五星酒店注入新气象

(刘霈芯/ 悉尼采访报道・摄影)自2000年悉尼主办奥运会后,悉尼已长达十多年没有新的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开业,在澳大利亚拥有非常强大网络的雅高酒店集团填补了悉尼多年来的新晋酒店市场空白。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Sofitel Sydney Darling Harbour)伴随悉尼ICC国际会议中心的重建投入,也于去年底开业,全方位迎来全球各地休闲游和商务会展客人。

悉尼会奖局中国区高级业务拓展经理卜云洁介绍,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就位于国际会议中心对面,地处核心位置,耗资5亿美元的奢华酒店将在达令港区实现振兴的道路上发挥重要作用。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的开业也开启悉尼酒店业的蓬勃发展时代,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悉尼达令港周边将有超过40家酒店开业,迎接悉尼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据介绍,抵达酒店门口迎接宾客的是酒店壮观的35层玻璃外墙,配有象征风帆的三角形装饰细节,还有引人注目的赭红色和蓝色外墙色彩搭配,以此致敬土著民族Eora,Eora人生活在达令港周围,他们把这里称为通巴隆(Tumbalong)。

在酒店公共区域和客房的设计依然为了致敬这里的航海和工业历史,大量的木材使用,并且在地毯上运用绳子和砂岩图案,以此象征悉尼丰富的码头文化。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的前卫设计在致敬这里的历史之外,亦彰显了酒店在该地区的核心发展潜质。

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设有590间客房,其中35间奢华套房,在房间内即可欣赏悉尼的绝佳城景;另外酒店顶楼35层的米勒西姆俱乐部 Club Millesime Lounge 给入住28至34层的索菲特俱乐部客房和套房的宾客独家开放。索菲特达令港酒店的所有的标准客房都配有Lanvin品牌的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使用酒店所有特色公共区域;另外35间套房中的任何一间客人每晚都会在开放式酒吧周围享受Hermès洗浴用品,免费早餐,全天茶点和美食小吃。

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是六星级新型绿色旅游区的组成部分,符合可持续发展目标,采用巧妙设计的外部照明,令达令港的夜景愈加辉煌璀璨,6000盏LED灯光将为悉尼带来迷人的景致。

此外,作为悉尼国际会议中心的重要配套酒店,由于酒店步行1分钟就可直接进入会议中心,因此酒店主要设计了中小型的九个多功能会议空间,包括可容纳450人的大宴会厅Magnifique Ballroom,内部采用一流的视听技术,适合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从高级定制时尚秀到盛大宴会和大型会议,功能齐全。

作为索菲特旗舰性酒店,达令港索菲特应时应景不断推出包括葡萄酒、香槟品鉴等各类法国特色文化推广活动,在酒店官网可获取最新资讯;酒店特色餐厅Atelier by Sofitel主推现代创意法式鱼汤,用澳洲顶级的鱼鲜食材演绎马赛鱼汤的经典滋味;此外,酒店顶层的米勒西姆俱乐部为宾客提供一系列个性化定制服务,包括私人入住登记、举办私人聚会的场地提供以及其他专属特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