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旗下富国岛翡翠湾高级公寓酒店亮相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在富国岛珍珠岛新设富国岛翡翠湾高级公寓酒店(Premier Residences Emerald Bay),这座度假酒店由雅高酒店集团管理,设有745间现代时尚的客房、套房和双卧室顶层客房,其中顶层客房另设尊享私人泳池,坐拥翡翠湾美景。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及马尔代夫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今年是雅高酒店集团在越南开设业务以来的第27年,富国岛翡翠湾高级公寓酒店的开业标志着我们在这座秀丽岛屿上开设的酒店已达到29家,同时这也是我们在这里开设的第4家度假酒店。从度假酒店可轻松到达富国岛缆车乘坐处,这条缆车线路横贯An Thoi镇和Hon Thom岛,总长度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乘坐缆车,旅客将有机会全方位观赏这座南方小岛的迷人风光,沉浸在富国岛摄人心魄的日落美景中。”

富国岛拥有风景如画的沙滩、浪漫的日落美景、郁郁葱葱的森林,周围环境安宁静谧。旅客在这里可以将忙碌的都市生活抛到脑后,尽情放松身心。富国岛位于越南南部的河仙市向西45公里处,岛屿北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地。以富国岛为中心,岛上和周边海域中分布着各种各样的沿海生态系统,包括近108个珊瑚品种、135个品种的珊瑚礁鱼,以及132种不同类型的软体动物,附近海域中还有多种洄游鱼类和海洋哺乳动物。这里是越南国内为数不多的几个能让野生动物爱好者们看到儒艮、玳瑁和绿海龟等少见物种的地方之一。

酒店设有三家餐厅和两家酒吧。全日制餐厅Mercato提供自助或单点式越南美食以及各国佳肴;Clubhouse提供各类新鲜的精选海鲜和烧烤菜品。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瑜伽室以及俯瞰Khem沙滩的露天泳池。度假酒店内的翡翠水疗中心(Emerald Spa)提供一系列舒适的面部护理和按摩服务,宾客可以随时来这里尽情享受个性化的周到服务,全面焕活身心。

酒店总经理Jean Francois Brun先生表示:“由雅高酒店集团管理的富国岛翡翠湾高级公寓酒店将Khem沙滩变成了激动人心的度假胜地。富国岛上共有20余处沙滩,白沙绵绵、俯瞰翡翠湾的Khem沙滩是其中风光最为迷人的一处。作为东南亚尤为隐秘的世外桃源之一,这座岛屿为渴望探险的游客和寻求浪漫度假之旅的蜜月情侣提供了理想的伊甸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