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迎来全球第7000家酒店 香港瑞吉酒店今日开幕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旗下第7,000家酒店——备受瞩目的香港瑞吉酒店盛大开业。作为奢华定制服务的新地标,27层建筑的香港瑞吉酒店将为宾客带来品牌传承百年的管家服务及多家各具风格的餐厅,香港瑞吉酒店的开业成为万豪国际集团聚焦高端奢华酒店领域,着力香港等快速增长目的地这一全球扩张计划的成功例证。1957年,万豪国际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开设了四层楼的汽车旅馆——双桥万豪酒店(Twin Bridges Marriott),成为集团历史上的首家酒店。

香港瑞吉酒店总统套房

“万豪国际集团的发展起源于1927年一个只有九个座位的根汁汽水店,直到数十年后才开设了集团历史上的首家酒店。而如今我们迎来了第7,000家酒店的开业,成就了公司历史上又一个激动人心的重要里程碑,”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Arne Sorenson)说道,“香港瑞吉酒店与这一殊荣相得益彰——它不仅凸显了我们与喜达屋酒店集团合并的成果,同时也预示奢华酒店领域和亚洲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机遇。”

“华润集团在香港投资兴建的瑞吉酒店今天正式开业,为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香港瑞吉酒店富有高贵典雅的设计和装饰将成为湾仔区地标性的建筑,同时也是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的第7000家酒店。”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博士说道,“对于我们以及香港瑞吉酒店近300名将为酒店宾客提供周到贴心服务的员工来说,酒店的正式投入营运令我们感到由衷地自豪。”

香港瑞吉酒-瑞吉酒吧壁画

如今,万豪国际集团筹备在建的酒店数量不断增加,其中前喜达屋酒店集团的品牌,如瑞吉、豪华精选和W品牌的酒店数量也在增长。

“香港瑞吉酒店是我们最新揭幕的奢华酒店,也是对我们清晰而明确的全球增长战略的印证,”万豪国际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开发官Tony Capuano表示,“凭借包括前喜达屋集团品牌在内的业界领先奢华酒店品牌阵营,和我们与业主间紧密的合作关系,连同公司在香港这类全球化门户市场寻找战略机遇的知识与经验,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未来三年内将全球酒店数量扩大25%。”

更多酒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万豪国际集团于今年三月公布了将于2021年底前,全球预计新增超过1,700家酒店的战略计划,其中约有320家位于亚太地区。全球领先的酒店数据服务提供机构STR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底,万豪国际集团已开业酒店及签约酒店的客房数量共计达到169万间,比排名紧随其后的酒店集团多了36%。

万豪国际预计,该项扩张计划将于2021年底前,为全球带来多达15万个工作岗位,仅亚太地区,集团就将提供约56,000个就业机会。

“要实现新增预计17,00家酒店的目标,这让吸引并挽留优秀的人才变得更加至关重要,也将为我们接下来的成功提供持续的动力,”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David Rodriguez博士表示。“我们的全球酒店分布范围越来越广,不论是调酒师还是客房保洁员,每一位员工都将随着他们在万豪国际和旗下特许经营酒店的发展,获得更多的职业选择和机会。90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伴随公司业务在全球的持续增长,这一核心价值也将始终处于重要位置。”

万豪国际集团非常自豪能为员工打造包容且具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目前集团在全球130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730,000名员工。万豪国际集团也因卓越的工作环境屡获嘉奖,包括创纪录地连续22年荣登《财富》杂志“卓越工作场所”榜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