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旗下莱佛士品牌将在印度开设两家新酒店

雅高集团宣布将在印度开设两家奢华酒店,即斋浦尔莱佛士酒店(Raffles Jaipur)和乌代浦莱佛士酒店(Raffles Udaipur),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包括雅高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Sébastien Bazin)和业主Ratankant Sharma。

雅高旗下标志性品牌莱佛士已成为奢华酒店与精彩旅程的代名词,此次宣布在印度推出新酒店,标志着雅高集团将在该地区的发展新方向,侧重于高端奢华品牌。这两家莱佛士酒店环境优雅别致,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不同寻常的优质体验,呈现莱佛士品牌广受赞誉的细腻个性化服务。

130多年来,莱佛士品牌一直堪称奢华酒店的典范。莱佛士旗下共有13家酒店,分布于全球11个国家,坐落在引人神往的旅游胜地,倾情为宾客奉上别出心裁的周到体验。自2015年加入雅高集团,莱佛士品牌焕然新生,凭借出众潜力,未来几年内其新增酒店数量将实现翻番。

印度拉贾斯坦邦以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悠久的历史传统而著称,其宏伟壮观的宫殿和堡垒闻名遐迩,是续写莱佛士酒店传奇的理想之地。斋浦尔位于文化底蕴深厚的旅游区印度金三角(包括新德里、阿格拉和斋浦尔);乌代浦毗邻斋浦尔,自然而然地成为印度金三角的延伸之地。这两座城市的富丽繁华举世闻名,因此莱佛士选择落户于此也在情理之中。对于旅行爱好者而言,拉贾斯坦邦和莱佛士都象征着冒险、豪华、美食和探索。

谈及这一历史性时刻,雅高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Sébastien Bazi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将莱佛士品牌带到印度,在这个以华美著称的国度为宾客献上精致高雅的服务。我们希望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在乌代浦和斋浦尔这两个美妙的印度城市,为宾客打造静谧迷人的温馨绿洲。非常感谢Ratankant Sharma先生和其他合作伙伴就这两座地标酒店的建设方面给予我们的信任,我们十分期待在印度为旅客提供莱佛士独具一格的体验。我们还要感谢Sharma先生协助将首家费尔蒙品牌酒店引入印度斋浦尔,此次我们的合作得以延续至莱佛士品牌。”

雅高集团印度及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Jean-Michel Cassé表示:“签约开设斋浦尔莱佛士酒店和乌代浦莱佛士酒店,标志着雅高集团在印度市场发展的历史性时刻,对于印度旅游业而言同样意义不凡。如今,印度对奢华旅游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希望借此在这个美丽的国度拓展雅高集团的奢华酒店版图。莱佛士品牌的加入为雅高集团揭开了崭新篇章。”

Rantankant Sharma如此评价此番合作:“莱佛士品牌代表着优质、品味和奢华,因此将莱佛士品牌引入印度与我们促进乌代浦和斋浦尔这两座拉贾斯坦邦历史名城的发展,同时保存其历史价值及纽带的愿景完全相符。开设乌代浦莱佛士和斋浦尔莱佛士酒店标志着我们在印度实现战略成长的重要时刻,并将就此揭开新纪元,让我们有机会为乌代浦和斋浦尔的居民及游客创造与众不同的奢华酒店体验。这两家新酒店将成为这两座繁华活力都市中熠熠闪耀的醒目地标。我们非常感谢雅高集团和塞巴斯蒂安∙巴赞(Sebastien Bazin)为我们带来契机,帮助我们在拉贾斯坦邦的两座历史名城实现愿景,创造新的旅游地标。此次合作进一步支持我们将印度发展为全球门户的远见,旨在以齐备的优质设施,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树立酒店服务的新标杆。我们在此恭候宾客入住,期待为他们创造难以忘怀的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