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新金山”奇幻声光秀AURA推出 带领游客体验澳洲历史

(张广文/ 采访报道)全新墨尔本”新金山”奇幻声光秀AURA,自今年五月,在澳大利亚疏芬山金矿户外博物馆与黄金博物馆正式推出,让游客能藉此独特声光体验,了解澳洲历史及近代淘金热潮。

澳大利亚疏芬山金矿户外博物馆与黄金博物馆大中华区销售和营销经理杨帆表示,这场历史文化实景声光表演耗时2年时间、800万澳币并由世界著名的声光团队Accolade打造,超过46公顷的占地,数百个场景的搭建和灯光投影,以黄金的形成、发现、繁荣为主线,全程标准英语解说,是一场了解澳大利亚国家形成历程,土著文化信仰,近代淘金热潮的盛大人文历史盛宴。

表演时间为1小时30分钟,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黄金的溯源 – 宇宙篇 (3D室内剧场+3D眼镜免费提供)。游客会乘坐户外博物馆内交通工具由博物馆3D室内剧场前往疏芬山博物馆土著文化中心(室外)。第二部分:未知南方大陆的生命之歌 – 土著篇 (室外剧场)。第三部分:澳大利亚文明国家的起源 – 淘金热 (室内全景 + 室外实景剧场)。

他强调,先进的投影技术和完美的声光氛围,打造无与伦比的多重感官刺激,加上广阔的户外布景和场景设置,给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每晚两场限额200人,游客可以安排在白天参观金矿小镇和博物馆,找个惬意的饭店美餐一顿,再欣赏这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该奇幻声光秀深受家庭亲子和学生团队的青睐。未来,博物馆还将将针对大中华区旅游市场合作伙伴,提供更清晰独到的卖点及贴近市场的营销策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