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首家自营品牌酒店”广州融创堇山酒店”开业

2019年6月15日,融创文旅集团旗下首家自营品牌酒店 — 广州融创堇山酒店盛大开业,携手文旅城内其它7大业态,带来献给世界的欢乐。

堇山是融创文旅旗下第一个自营酒店品牌,“堇”意为紫色霞光,晨光中的一抹紫色因其稀缺性更彰显尊贵高雅。融创文旅希望通过“堇山”这一品牌传递对客人的尊重、珍视,让来宾尽享艺术中的生活,生活中的艺术,感受美好的停居体验。

酒店坐落于花都中轴CBD的文化娱乐休闲区核心地带广州融创文旅城内,地理位置极佳,车程至高铁广州北站约15分钟,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约20分钟。穗莞深轻轨一站接驳高铁、机场、地铁和广清城轨,珠三角城市实现一小时生活圈。步行即可至融创乐园、水世界、雪世界、体育世界、融创茂、滨湖酒吧街及融创广州大剧院等复合业态,是华南地区时尚休闲新胜地。

酒店整体外观以古铜、红木、白墙构筑,通过现代艺术语言的继承和重组,留下传统的广府气息,同时也迎合现代审美,内在风格则着重于营造传统文化韵致。354间客房及套房,基础房型52平方米起,每间客房均配备独立景观阳台,室内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宽敞明亮,开阔的空间带来自然采光,180度视野将湖心美景或是融创乐园景观尽收眼底,舒心享受轻松一刻。

酒店配有风格迥异的四间餐厅及酒廊,堇色西餐厅提供寰球甄选美味,透过开放式厨房即可欣赏大厨们的精湛手艺,为宾客呈献别具一格的难忘美食体验;堇萃中餐厅主打精致高端的潮粤菜系,打造极致的味蕾享受,四间不同格局的包房,是宴请或举办派对的绝佳之选;大堂酒廊是商务会晤或静享悠然的优选之所,提供精致下午茶及饮品;行政酒廊为入住行政酒廊的宾客提供专属个性的服务与礼遇。

酒店还拥有1个大宴会厅和3个多功能会议厅,总面积达846平方米,其典雅的设计,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及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是举办婚宴、宴会及高端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酒店另设有室内恒温泳池、干湿蒸桑拿房、设备齐全的24小时健身房等一应俱全的康体娱乐设施,家庭出游的宾客还可尽享儿童俱乐部带来的欢乐。

广州融创堇山酒店位于广州融创文旅城内,文旅城紧邻广州北部交通枢纽与空港经济区域,占地面积约160万平方米,项目汇集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融创茂、酒店群、滨湖酒吧街、融创广州大剧院等八大业态,是国际顶尖团队倾力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新标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