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开元酒店全面打通会员体系

近日,携程宣布,开元酒店集团旗舰店入驻携程,凡携程会员通过携程预订开元旗下包括曼居品牌在内的约150家酒店,将能享受到开元会员卡所对应的房间价格折扣,并能获得延迟退房、欢迎水果和饮品在内的各项权益,这也成为携程大幅提升会员入住体验的又一重要举措。据悉,这也是携程在国内首次与酒店集团深度打通会员体系。

会员互通降低消费者享受权益门槛

据了解,携程会员和开元商祺会体系启动了会员级别互通和权益共享。此举将大幅降低双方会员享受旅行权益门槛,使双方会员均能够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更舒适和丰富的酒店入住服务。

例如,以往消费者获取开元商祺金卡会员权益,需要一次性充值或在1年内消费超过10000元,或者完成20个间夜的入住。现在通过携程App预订开元的酒店,只要是携程的铂金会员,就能快速注册为开元商祺会会员,不仅能享受85折起的会员客房折扣,每日获得水果和饮品,还能延迟退房至下午3点。

并且,携程普通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钻石会员均能享受开元商祺会的会员权益,不同级别所对应的客房折扣和权益各不相同。

合作创新提升旅行住宿体验

截至2018年年底,携程注册会员已经超过3亿,在此前会员服务基础上,更多的用户希望享受到更具性价比、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为此,携程在不断尝试推出新的会员权益模式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与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合作,打通双方的会员体系就是其中之一。

开元酒店集团则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主要在中国从事中高档连锁酒店的经营及管理,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等12大酒店品牌。目前,按中国在营及待开业高端酒店客房数量计算,开元是第三大酒店集团及最大的国内品牌酒店集团。截止当前,开元商祺会旗下已有逾888万中高端会员,持开元商祺卡,可以在开元旗下酒店,获得会员专享服务,并以尊贵礼遇彰显身份。

今年4月,携程和开元升级了合作协议,表示将结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酒店分销、会员互通、产品创新、营销推广、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而这次的会员权益互通则是双方合作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