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直飞日本大阪航线开通

8月19日,张家界至日本大阪定期国际航线开通。自此,张家界机场通航城市达到44个,其中国际地区增至7个。当日,张家界机场举行了首航仪式,市口岸办、机场、四川航空相关负责人、张家界=日本大阪航班机组人员参加了首航仪式。

该航班由四川航空公司空客A321机型执飞,提供188个座位,全部为经济舱,每周一、周四各1班,单程飞行时长约3小时50分。其中,张家界=大阪航班号为3U8405,11:55从张家界起飞,15:05到达日本大阪;大阪=张家界航班号为3U8406,16:05从大阪起飞,19:55到达张家界(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大阪位于日本关西地区,是日本第二大城市,商业发达,历史悠久。此航线是自张家界市与日本鸣门市、甲贺市建交友好城市以来,开通的首条直飞日本定期航线,将有助于加强张家界和日本之间的旅游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