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稳步拓展中国市场 多家新酒店即将开业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昨(20)日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办2019年度路演活动,此次路演活动共有近30家凯宾斯基酒店参与。凯宾斯基秉持“臻精致美”理念,稳步扩张中国版图,接下来将有多家酒店陆续开业,包括中国南京、广州、济南、海口及长春等项目。

凯宾斯基酒店亚洲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包铂(Ilja Poepper)

凯宾斯基酒店亚洲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包铂(Ilja Poepper)表示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不以追求酒店数量为目标,也不发展其他子品牌,以确保每家新酒店都能维持凯宾斯基欧式奢华酒店品牌精神及高标准要求,同时为投资的酒店业主带来收益。未来,凯宾斯基酒店也将关注中国康健市场,尤其是受到当地政府支持的城市,以及交通方便的目的地,以追求更多合作机会。

据悉,今年七月,中国第19家酒店–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在京杭大运河畔开幕。南京凯宾斯基酒店、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济南凯宾斯基酒店、海口凯宾斯基酒店、长春凯宾斯基酒店都将陆续加入市场。在中国市场之外,凯宾斯基酒店亦积极拓展亚洲区版图,继去年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开业后,今年年初,印尼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酒店也加入市场运营,不久未来,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亦将开启新项目。

除了新酒店项目,今年凯宾斯基也引进了全新的餐饮概念,先后在新加坡、杭州及南京开设伯托美食廊和弗里达德式餐厅,以现代新主义呈现德国传统美食。

包铂(Ilja Poepper)进一步表示,创建于1897年的凯宾斯基酒店,精心打造体贴入微的定制服务,为宾客打造地道文化体验,并在接地气呈现地域色彩同时,保留当代欧式奢华优雅。面对未来即使大环境有挑战,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将持续秉持永不放弃的精神,保持乐观态度,致力于时时调整脚步,跟上时代发展与市场潮流。

作为新开业酒店,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在路演上大力推荐酒店亮点。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温黎萍介绍到,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位于集购物、居住、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内,毗邻若干历史街区、博物馆并远眺百年拱宸桥,既能吸引商务旅客,又适合休闲旅客。酒店户外场地众多,集合餐厅、屋顶酒吧、行政酒廊、水疗露台空间以及婚礼草坪。除了2000多平米宴会及会议场地,酒店客房和套房344间,包含9种房型,其中132间客房内设计独特新颖,以开放式呈现,浴缸、床、衣柜等之间没有任何墙面相隔。接下来,由世界知名设计师Ashley Sutton与其团队操刀设计的首个中国项目 – 以爱情为主题并可容纳200人的屋顶酒吧变体,以及主打健康菜系的弗里达德式餐厅将陆续于9月和10月开幕。

她指出,今年上半年杭州市场和全国一样低迷,会议数量下滑很多,不过,MICE市场在G20峰会之后一直深受热捧,加上2022年的ASIA GAME前期代表团开始陆续到访考察,七月以后市场已经逐渐恢复,未来酒店将进一步挖掘京航运河文化的发展契机。

南京凯宾斯基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潘贵明则表示,计划于9月29日开幕的南京凯宾斯基酒店,是当地近四,五年来首度加入市场的全新高端商务酒店。不但融合了明朝、民国等当地元素,而且地理位置优越,因此,虽然南京酒店市场今年处于下行状态,但是全新产品对于想要出行的消费者和需要举办活动的企业,依然具有极大吸引力。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姜丽说道,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位于贵阳市中心,共有366间客房,受益于贵阳大数据之城和生态城的迅猛发展,以及华为、苹果、阿里巴巴、腾讯等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进驻,加上当地大力推广主题旅游产品,如遵义红色旅游、黄果树瀑布和荔波小区等绿色旅游、苗族和侗族少数民族人文旅游等,还有旅游专列车投入市场,贵阳受到许多休闲旅客的关注,尤其自助旅客众多,酒店业绩也稳定增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