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尚泰渔港商场开放露天夜市 家庭可享受港口乐趣

购物是泰国旅游业主打的王牌之一,无论是在繁华的首都曼谷,还是远离陆地的海上离岛,都能找到风格独特的购物场所,比如,充满童趣的芭堤雅尚泰渔港商场(Central Marina Pattaya),这是一个老少咸宜的出游好去处。

为了让顾客一站式体验从白天到夜晚的购物乐趣,近日,芭堤雅尚泰渔港商场(Central Marina Pattaya)还特意开辟了露天夜市区。每天下午4点开始,渔港市场(Marina Market)里的店铺就会陆陆续续开门营业,一直到深夜11点,市场越夜越热闹,好逛程度不输给商场里的店铺。而且,夜市还提供各种价格实惠的产品。

渔港市场摊位众多,交错纵横,但只要记得市场分为4个区,就不用担心找不到方向。

1区是以大排档形式为主的美食餐车区(Food Truck),在这里可以尝到冬阴功汤、烤猪颈肉、串烧、炒河粉、芒果糯米饭、香蕉饼等泰国传统美食。

2区是以销售特色纪念品为主的印地市场(Indy Market),这里有80多个独立摊位,从衣服、包袋、鞋子到手工装饰品应有尽有。产品富有浓郁的泰国特色,比如大象玩偶、泰丝纱笼,既可自用,也可买来作为手信,馈赠亲朋好友。

3区是渔夫美食村(Fisherman Food Village),有点类似国内的大食代,有上百种餐品可供选择。香辣海鲜桶、海鲜烧烤等颇受游客欢迎,追求刺激的客人可以试试芭堤雅特有的烤鳄鱼肉。

4区是活动区,夜市当然少不了歌舞助兴,这里每晚举办四场演出,每场演出时间1小时。18:00-19:00、20:00-21:00是街头表演,19:00-20:00、21:00-22:00是现场乐队演出。活动区还设有露天酒吧,可以坐下点杯啤酒,吹着海风,欣赏演出,为芭堤雅的一天画上完美的句号。

芭堤雅尚泰渔港商场(Central Marina Pattaya)以港湾风格为主题,结合芭堤雅本地特色而建成,构思巧妙。不同于一般购物中心对大气豪华的追求,尚泰渔港购物中心更注重购物的乐趣,这一点从商场设计布局就可以看出。这里并非只有一座商场,而是以购物村的形式展开,一栋栋色彩艳丽、富有童趣的三角顶房屋散落其中,组合成一个巨大的集市。

芭堤雅尚泰渔港商场(Central Marina Pattaya)不仅有百货商场、独立店铺、电影院,还引入了深受游客欢迎的BIG C大型超市和Boots药妆店入驻,加上平易近人的商品价格,几乎可以说是淘宝线下实体店的集合。大人们可以在这里放心选购各种零食、美妆护肤品、衣服鞋袜,孩子们可以在一旁的游乐园嬉戏玩耍,或是搭乘小火车在商铺之间穿梭;大人和小孩可在商场畅享亲子乐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