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布局杭州市场 首家丽笙品牌酒店开业

丽笙酒店集团旗下超高端酒店品牌丽笙酒店,空间设计时尚,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私属服务。近日,丽笙品牌再度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足迹,于迷人的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开设了当地首家丽笙品牌酒店。

杭州新天地丽笙酒店坐落于城市商务区内,周边商场、办公楼林立,仅10公里即可到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景区——西湖。酒店总高18层,设计时尚现代,内部装饰极具艺术感,惊艳夺目的独立扶梯成为大堂内戏剧性设计的核心部分。

酒店共设有265间客房和套房,配备了包括多媒体连接和其他一应俱全的先进设施。丽笙酒店独有的”是,我行!”服务理念,将为每个到访宾客的舒适体验保驾护航。酒店顶层的行政酒廊为更高等级的入住需求提供全面的商务服务和全天候的餐点供应。

酒店四楼整层为会议和宴会设施,包括一个可容纳450名宾客的大型宴会厅和四个多功能厅。所有场地均配有最先进的音频和视频设备。同时,酒店提供了各式餐饮服务:经典的中餐厅(内设9间私密包房)、地道的日式餐厅、以及休闲咖啡厅和大堂酒廊。无论是宴请宾客或家人、朋友小聚都是不错的选择。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有室内无边泳池、泰式水疗以及现代化的健身中心。

休闲游的宾客可轻松前往西湖、半山森林公园、灵隐寺和其它众多景区。而太阳马戏在亚洲地区唯一的驻场秀距离酒店仅100米。酒店距离杭州西站20分钟车程,驱车50分钟可达萧山国际机场。

“杭州,是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这座省会城市正飞速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商务和旅游中心。对于专注在全球最热门目的地拓展足迹的丽笙酒店而言,这里堪称完美之选。我们对于未来踏足更多高速发展的中国城市充满期待。”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钧先生说。

杭州新天地丽笙酒店是丽笙酒店集团在杭州的第二家酒店。今年早些时候,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已落户于此。这两家今年在杭城相继开业的酒店展现了集团将其世界知名品牌引入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地区的主要商业和休闲目的地市场的成功战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