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必思酒店面向千禧一代推出首个学生专享优惠活动

在千禧一代眼中,呼朋唤友一起度假是必修课,他们常常因资金有限,携手选择宜必思酒店以外的住宿方式。因此,宜必思酒店三大品牌首次推出#学生党专享#优惠活动,这是宜必思酒店品牌乃至全球所有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的首个学生专享福利!

#学生党专享#*:宜必思酒店独家推出的学生专享福利活动

有数据表明,78%**的千禧一代因价格而不愿踏入宜必思酒店,62%**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宜必思酒店降价,他们愿意入驻。因此,宜必思酒店品牌联合推出#学生党专享#活动。

作为经济型酒店中的先锋和领导者,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及宜必思快捷品牌为在年轻人中加强自身经济型酒店的定位,此次推出学生专享优惠活动,学生可在44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家酒店凭有效学生证享受7折优惠。

宜必思酒店还与全球最受认可的国际学生证ISIC开展合作。

学生可在6月25日至9月2日期间,预定2018年6月30日至9月3日期间入住活动酒店。
学生专用网站:www.ibis.com/justforstudents

#致友谊#:关注宜必思酒店Instagram@ibisfamily,了解品牌故事

平均52%的千禧一代倾向于选择宜必思酒店以外的住宿方式,例如民宿。不过,如果不想在与朋友一起度假期间遭遇小摩擦,不妨选择入住酒店。这也是为何宜必思酒店品牌与MRM//McCann联袂打造#致友谊#微故事系列,在Instagram上展现盛夏出游的一群朋友在民宿发生的真实故事。只是,这场度假一点也不轻松……

同时,MRM//McCann还制作了推广本次优惠活动的#学生党专享#广告,以数学公式向经常旅行的年轻一代详细解析:住宿费减少三成可多享哪些活动,包括派对、游历、探索文化和美食……为扩大促销活动的触及面,宜必思酒店品牌还与MRM//McCann推出了全方位交流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