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海南千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海南三亚。择址于三亚湾的三亚W酒店计划将于2028年第二季度开业。

“我们很高兴能与海南千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将W酒店带入海南三亚,诚邀宾客尽情感受这座热带海滨城市的迷人魅力,沉浸于与众不同的奢华体验。”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继续在‘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不断扩大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奢华品牌阵容,于不同目的地适需布局W酒店品牌,以满足全球奢华旅行者日益多样化且不断升级的旅行需求。”

据介绍,三亚W酒店由新加坡知名建筑公司WATG精心设计,这座15层的酒店建筑设计风格前卫时尚,拥有视野开阔的屋顶露台。酒店预计设有260间时尚别致的客房及套房,其中预计超过半数的客房可饱览壮阔海景,宾客可在室外无边泳池畅游休憩,坐拥迷人天际视野。酒店还设有四间特色餐厅和酒吧,邀请宾客品尝三亚独特多元的美食佳酿。酒店其他规划设施还包括WET®泳池露台、FIT®有型健身中心、AWAY®水疗中心等,为宾客带来焕发活力、平衡能量的放松体验。

此外,酒店还提供完善的商务活动场地及设施,拥有1,533平方米的会议与活动空间,可满足宾客多样化的活动需求。三亚W酒店交通十分便捷,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约4公里,毗邻天涯海角、大东海与凤凰岛等著名地标及游览胜地。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已在大中华区布局近70家奢华酒店,其中6家位于海南省。三亚W酒店的启幕将进一步壮大集团在华南地区的奢华业务版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