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乐园

2016年春季正式开园。它将是中国第二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斯尼主题公园。上海迪斯尼乐园很接地气融入了中国特色,特别设计了「十二朋友园」,以迪斯尼卡通形象展现中国十二生肖。

上海迪斯尼度假区在正式运营后,将有包括上海迪斯尼乐园:一座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的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两座精彩纷呈的主题酒店、迪斯尼小镇,和一个国际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区以及星愿公园呈现给大众。从世界一流的游乐项目和景点到百老汇水平的娱乐演出,这座全新的迪斯尼度假区将展现最佳的迪斯尼故事讲述,同时融入中国悠久传承的文化元素与独特魅力,为游客呈现无与伦比的高质量体验,其中包括许多为上海迪斯尼度假区度身定制的全球首发项目。

○ 上海迪斯尼乐园:一座由六大主题园区组成的主题乐园,包括探险岛、奇想花园、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宝藏湾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耳熟能详的迪斯尼故事将在这里变身一个个真实的场景。

○ 上海迪斯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这是毗邻主题乐园的两座充满想象力的主题酒店。上海迪斯尼乐园酒店以高雅的「新艺术主义」为设计风格,融合迪斯尼的魔法和想象力;玩具总动员酒店则将游客带入迪斯尼•皮克斯系列电影《玩具总动员》中的玩具世界。

○ 迪斯尼小镇:紧邻上海迪斯尼乐园的国际化购物餐饮娱乐区。华特迪斯尼大剧院将位于其中,上演全球首个普通话版本的百老汇热门音乐剧《狮子王》。极富创意的迪斯尼世界商店同样不容错过,它将提供种类丰富的迪斯尼系列商品,其中有许多特别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设计定制。

上海迪斯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将于3月28日开始发售度假区内的主题乐园—上海迪斯尼乐园的门票。从2016年3月28日起,游客将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各官方管道购买主题乐园门票、度假区内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的演出票和预订酒店客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