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 – 首尔酒店业者强调特色场地

记者走访首尔发现,许多酒店业者近期都聚焦于宣传本身特色场地,不管是看得到南山与首尔N塔的露天酒吧、俯瞰汉江两岸美景的的总统套房,还是比邻会展中心的宴会场地,每个空间都积极争取企业团体到访,使之有机会亲自体验场地优势。 

时尚设计

L7明洞酒店总经理Clara Bae表示,这是家充满时尚元素与设计感的酒店,除了245间客房,还拥有非常多别具特色的场地,如客房中的Locomix套房、Loasis套房,以及屋顶浮吧、汽泡酒吧等。当中,Locomix套房是由Momot角色设计团体打造的,室内布满了色彩艳丽的图形艺术,还有浴缸可以泡澡。而Loasis套房则提供户外花园,还提供私人派对与BBQ套餐服务,让客人即使在客房中,也可以举办各种小型客制化活动。

位于酒店21楼的屋顶浮吧,除了针对住客提供24小时热水泡脚放松的免费服务,宽敞的露天场地在白天、晚上景色完全不同,还有大型投影可以使用,适合举行400人规模的产品发布会、时装秀、电影分享,以及鸡尾酒派对。而三楼的汽泡酒吧,有约50个沙发座位、K pop相关的贩卖机,以及一个DJ台,适合举办各种私人派对与聚会。另外,L7明洞酒店还提供变装服务,让客人可以从服装、化妆、发型,从头到脚都被改造,展现全新的K pop美丽造型,并且留下纪念性十足的照片。喜欢唱歌跳舞的客人,还可以体验一场训练课程,让自己可以像明星一样的录制一个专属MV。

据了解,今年一月开业的L7明洞酒店,是乐天酒唷店集团的首家全新L7品牌项目,也是第一家时尚生活酒店。L7明洞酒店聚焦于20~40岁的女性客人,尤其是喜爱时尚、缤纷色彩与品味生活的人。目前酒店目标客群中,中国游客占到28%的比例,而香港、新加坡、台湾游客共占10%,其他62%则由日本、韩国游客组成。未来,酒店将聚焦于奖励旅游团体,并宣传本身每两个星期定期举办的大型派对。乐天酒店集团还将于明年年底在韩国推出2家全新的L7品牌酒店。

特色套房

位在南山上的首尔君悦酒店市场营销总监Gloria Lu指出,601间客房的酒店,除了拥有10间餐厅与酒吧,在会议设施方面,有两间宴会厅面积共达2,167平方米并可容纳2,000人,以及最新翻新完毕的5个可灵活运用又有全景景观的活动场地,还有10间私人会议室共590平方米,可容纳6~16人。当中,大宴会厅有瀑布景观,共1213平方米,六米高,无柱,并可容纳1,000~1,500人,还可分割成三部分。

此外,首尔君悦酒店拥有众多别具特色的套房,如行政套房、外交套房、大使套房,以及总统套房,非常适合企业团体举办小型活动和私人派对。以大使套房为例,其位于20楼的最里面一间,共200平方米,不但有美丽白色拱形造型的室内装潢,客厅和餐厅也有大片玻璃窗,还有一个董事间可以欣赏汉江和首尔西部的美景,以及一个充满设计感的奢华黑色大理石浴缸。而总统套房面积超过335平方米,一样位于20楼,整个环境氛围像是欧洲皇宫,充满了各式各样艺术品与画作,打造出回家般的感受。

便捷、翻新

首尔COEX洲际酒店和首尔帕纳斯洲际大酒店总经理Darren Morrish 则说明到,中国游客对于IHG品牌很熟悉,因此每当假日一到,就会很多人前来入住。酒店2014年经历的翻新工程,拥有1,200间客房、10间宴会厅,当中包括全首尔最大的1,500平方米宴会厅。而且酒店周边则在推进众多全新项目,包括会议中心、地下商场、购物中心,以及商业大楼,使得会展面积翻倍。未来,冬季奥运开幕后,酒店附近将开通高速列车,让游客直达奥运比赛场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