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最新推出创意会议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拥有2,000 平米的会议空间内设有两个豪华宴会厅和五间会议室,可为各种商务和社交活动提供无限便利。同时,酒店还拥有761 间布置典雅精致的舒适客房,透过客房的宽大落地窗,可将美不胜收的城市景观一览无余。 六个美味餐饮场所可供应各式创新美食与创意饮品。 而水疗中心则是您享受惬意逍遥、焕发身心活力的避世天堂。

此次全新推出的艾美创意会议方案,旨在解锁灵感和培养创新。从赋予灵感的当地美食到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透过思维的转变,聚焦更多环境对感官的刺激,让宾客们拥有一种身临其境的目的地体验。灵活多变的会场布置可以增加宾客之间的互动,标志性艾美香氛,风格和现场音效也可培养客人全新的创造力。与此同时,来宾亦可在极具当地特色的美食和引人入胜的传统文化里寻找灵感,每一次体验都将让宾客领略当地丰富的文化特色,提供别致创新的新颖视角。

同时,利用 SPG® 商务俱乐部,您可以通过您安排的旅行和筹划的会议赚取 Starpoints® 积分及其它礼遇。除了在全球30个领先酒店品牌,超过570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兑换无日期限制的免费住宿奖赏外,还可以兑换免费航空公司机票,客房升级,贵宾体验-即时奖励。开启您的下一个会议之旅,请访问spg.com/pro“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提供现代五星级的优质服务,不仅展示摩登室内设计,而且创造了无限的探索空间,为商务旅行者提供成功所必备的服务和设施。”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詹杰明先生如是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