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投入全新基础设施完善会奖活动接待

巴黎丽兹酒店

巴黎除了对全球各地游客带来艺术、时尚和美食的吸引力外,还在于其优质而且丰富多样的场馆,深受专业活动组织者的赞赏,也是举办展会、大会及企业活动的优选目的地。根据巴黎旅游和会议局统计,2015年巴黎共举办了1,004场大会,15个会展中心共带来逾60万平米的展览面积,今后几年内将有一批重要的全新基础设施投入。

在会议展览空间方面,位于市中心的卢浮宫内的卡鲁塞尔大厅(Car rousel duLouvre),每年承接大量的大型活动和高水平的艺术展览。在2017年初全新装修的两大宴会厅采用可升降的地面系统,在几分钟之内完成升降,可根据使用者场地需求自行调节升降位置及幅度,此外,在卢浮宫两大主要举办活动的会场之间的公共空间今年初也刚完成翻新,可作为鸡尾酒会活动的大型新场地。

高端酒店竞相改建、问世

不仅如此,巴黎的住宿接待能力和多样性也不断增加,高端酒店竞相比拼创意,以吸引全球各地游客前来。近日一批历史悠久的高端豪华酒店继续进行改建工程,并将在近期陆续开业;丽兹酒店(Ritz)完成长达4年多的翻新工程,2017年重新开业。巴黎还有其他主题性酒店也提供全新住宿体验,包括罗克水疗酒店(Roch Hotel& SPA)、美憬阁布泰酒店(MGallary Boutet)、34B酒店、诺林斯基酒店(Nolinski)、奥斯曼三一酒店(Trinite Haussmann)、皮加勒酒店(Pigalle hotel)以及巴黎第一家水上酒店—巴黎塞纳-马恩省河岸酒店(Off Paris Seine)。

巴黎丽兹酒店

在购物方面,卢浮宫卡鲁塞尔商业中心现在拥有了一个全新的购物环境;拥有150家店铺入驻的市场广场购物中心(Forum des Halles)也焕然一新;向来重视亚洲市场的法国巴黎老佛爷百货针对华人顾客新开贵宾室,除可享用休息空间和饮食,还提供专人退税、旅游咨询,并可请品牌专柜将商品直接送到贵宾室进行选购。老佛爷百货还拥有一个由奥拉·伊托(Ora Ito)设计的300平米的穹顶建筑歌剧厅,能容纳

多达250人,每周五还有专场时装秀在歌剧院厅内举办。

卢浮宫卡鲁塞尔大厅

文化艺术场馆成为特色场地

巴黎2017年新开放文化场馆,为巴黎作为欧洲重要会展活动之都的影响锦上添花。包括2016年底最新开业的香水大博物馆(Grand muse du parfum),确立了香水工艺的工人地位;2017年,时装和音乐将赞助伊夫圣洛朗博物馆(musse YvesSaint),同时塞甘岛(lle Seguin)上的塞纳-马恩省音乐建筑群(La Seine Musicale)届时也将开放。2017年秋季,老佛爷百货展望基金会(fondation Lafayette Musicale)将在马莱(Marais)街区开放一个当代艺术创作及展览场地。

而最近三年期间,巴黎已经有包括路易威登当代艺术基金会(Fondation LouisVuitton pour lart conteporain)、巴黎爱乐大厅(Philharmonie de Paris)、Art42街头艺术馆的开放,同时也完成了对毕加索美术馆(musse Picasso)、罗丹美术馆(musse Rodin)以及人类博物馆(mussede l’Homme)的翻修工程。

据巴黎会议及旅游局介绍,巴黎不同季节不同月份都有许多活动和展览同步进行,对会奖活动组织者来说,在巴黎举办会奖活动,还有想不尽的活动体验,无论在何时到巴黎举办会奖活动,都能找到可以安排的地道巴黎法式文化活动体验,这也是为何巴黎作为会奖旅游目的地,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