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芝加哥的特色场地

具年轻感的芝加哥总督酒店

这个年轻的酒店集团目前在洛杉矶、阿布达比等较大的城市有酒店,「年轻感」使其即便作为传统住宿设施也别具一格。芝加哥总督酒店(Viceroy Chicago)的主要发力方向是餐饮,并且在经营本地小区方面极为成功。作为选址前卫、远离其他竞争的高端酒店,任何一个晚上都会看到时尚的芝加哥青年在此聚集、社交。

 

会议设施方面,除了酒店内的会议室之外,其餐厅和天台泳池酒吧都能转变成私人会议空间,接待20-50人左右的活动;米其林厨师使其拥有其他酒店没有的优势。

 

就目前的MICE客源类型而言,高端汽车品牌发布会、企业社交活动、社交媒体或影视明星的主题活动等较常见,「年轻化」明显是主流。

 

 

协会青睐的 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

如果活动规模较大,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是很理想的场地。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企业和私人活动顾问Christie Springer介绍,若以圆桌晚宴形式,博物馆的圆形大厅可容纳600-700人左右,鸡尾酒式则2,000-3,000人没问题。因为活动场地大且内可举办大型表演和演唱会的娱乐活动,博物馆非常受协会大会开幕式或闭幕式的欢迎。

 

「芝加哥的味道」是在博物馆举办活动很热门的一种形式——代表着芝加哥中国城、希腊城、意大利城等各个小区的美食以路边摊、自助餐或者四道式等不同形式供参会者享用,同时客人还能自由的进出博物馆各个展示空间,让他们既能保有私人空间,也能随心社交;在此之上,这样的活动还有额外的教育回报。

 

企业的游乐场Eataly

位于市中心、距「华丽一英里」洲际酒店和Embassy Suites仅数分钟步行距离的Eataly,主要业务是在两层楼的空间里,同时进行进口意大利商品零售及提供不同主题的意大利餐饮体验(如披萨、海鲜、意大利面等)。这个明亮、格局有趣的空间自诩为「企业的游乐场」,可为2-1,200人提供灵活的会议场地布置和餐饮服务。

 

结合空间、餐饮的芝加哥商品市场

 

在市中心芝加哥河畔的芝加哥商品市场有两个功能不同的特色MICE场地。一是由A + I建筑事务所设计、就在商品市场楼梯顶上的Marshall’s Landing。

 

Marshall’s Landing餐饮服务和销售总监Jessica Reno介绍,除了自身休息室兼餐厅兼咖啡厅的身份,坐落在芝加哥商品市场大楼里的Marshall’s Landing同时也在芝加哥最热闹的餐饮区的核心,而由于大楼前的一片可容纳500人的滨河带由芝加哥商品市场大楼所拥有,因此Marshall’s Landing的室内外空间组合非常灵活。同样重要的,是由DMK餐厅的合作伙伴David Morton和厨师Michael Kornick的餐饮理念;空间与餐饮的有机结合,使得Marshall’s Landing备受律师事务所、广告事务所的活动甚至是婚礼所欢迎。

 

国际市场方面,Jessica Reno坦言,目前探索得并不多,但正因这个场地拥有市中心的区位、滨河的风光、名厨的灵活手艺等优势,Marshall’s Landing 希望自身空间能得到国际市场更好的利用。

 

同样位于芝加哥商品市场大楼里的The Chopping Block有点像隐藏的珍珠——在各个零售店之间,它竟低调又突兀地提供「体验」。The Chopping Block活动协调员Jeannie Biles介绍,市中心的The Chopping Block让企业客户可以很轻易地前往参加时下流行的厨艺课程;全球菜系、体验形式都有非常宽广的定制空间。一般来说,一次体验约3.5小时,最多可容纳250人;烹饪课程结束后,团队还能举办鸡尾酒派对。在市中心找到这样的体验场地,实为难得。

 

强力推荐:Brass Monkey

Brass Monkey对传统口味的人来说可能在视觉上会太过前卫,但如果追求惊喜感,尤其是年轻或创新企业,位于正崛起的West Loop小区中的Brass Monkey有必要进入场地候选名单。

 

作为芝加哥少数可容纳1,700人的场地Brass Monkey最常被企业、公益组织和影视活动所使用,通常一个房间做接待、一个做鸡尾酒会、一个做晚宴,另一个做会后派对;几乎每一场活动都会融入极端丰富的主题内容(如丛林派对、铁道派对)和前沿的视听科技。

 

Brass Monkey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场地的开阔、特出的设计和场地使用的高度弹性之外,还有全芝加哥最有特色的华丽洗手间。据介绍,芝加哥过去一直被忽略的社区West Loop近年房地产正在爆发,概念有点像纽约的肉库区(Meatpacking District)。

 

在此环境下,Brass Monkey绝非仅供参会者坐着吃点东西的传统活动场地,而是围绕娱乐和活动设计、由内容驱动的新型场所;为了不让客人因为餐饮和场地租金使得预算爆表,导致内容变成最后一个考虑的元素,Brass Monkey内置AV公司,让客人不用为了运输设备和布置场地而多花钱。

Sponsored Post